《魔法少女小圓Ultimate Best》超美專輯封面公開❤快來參見圓神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JP

曲目超棒der!本文呈現一個參考用的歌單狀態(因為我自己想聽),希望能將《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音樂推薦給還沒被愛戰士虛淵玄摧殘洗禮過的你,還有跟我一樣一直衷心喜愛著這部作品的你。《魔法少女小圓》系列歌曲專輯《魔法少女小圓Ultimate Best》即將於8月9日正式發售,目前已展開預購,這回的曲目真的精華!非常值得收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少女小圓》

定位嶄新的暗黑童話,突破「魔法少女」的傳統定位,由Magica Quartet企劃,新房昭之執導,虛淵玄劇本,SHAFT製作,絕頂賣座,是近20年來獲獎最多的原創TV動畫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Milkのメモ帳

 

《魔法少女小圓Ultimate Best》

這次有收錄ClariS的「コネクト」,而且擺在第一首,整個經典的氣氛就對了!現已公開了專輯封面,由動畫的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全新繪製的圓神!

圖片3

圖片來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圓神」是在動畫第12話中神化型態的鹿目圓,小圓「神」化後,成為超越所有宇宙、時空的存在形象,豎起的食指上繫著紅色絲帶,她是開始,也是終焉。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JP

 

專輯曲目收錄如下

1、コネクト/ClariS

2、また あした/鹿目まどか(CV:悠木碧)

3、Credens justitiam

4、Sis puella magica!

5、and I'm home/美樹さやか(CV:喜多村英梨)、佐倉杏子(CV:野中藍)

6、Magia/Kalafina

7、ルミナス/ClariS

8、she is a witch

9、ひかりふる/Kalafina

10、naturally/鹿目まどか(CV:悠木碧)、美樹さやか(CV:喜多村英梨)

11、あこがれた咲いた/鹿目まどか(CV:悠木碧)

12、Mebius Ash/暁美ほむら(CV:斎藤千和)

13、ユメおと/鹿目まどか(CV:悠木碧)、暁美ほむら(CV:斎藤千和)

14、Stairs/巴マミ(CV:水橋かおり)、佐倉杏子(CV:野中藍)

15、まだダメよ

16、Noi!

17、カラフル/ClariS

18、君の銀の庭/Kalafina

《魔法少女小圓Ultimate Best》專輯預定於2017年8月9日發售,售價為3,780円(約新台幣1,019元)。

(*´ω`)人(´ω`*) 預購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JPotome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