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新作確定?新規影像MADOGATARI展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MADOGATARI

為防各位說我標題詐欺,這邊先說個很遺憾的事實,這個《魔法少女小圓》的新版影像並沒有在網路上面公開,所以其實是沒有官方的新PV可以看的(嘆氣),總之在過去的介紹過的MADOGATARI展上面,SHAFT公布了最新的《魔法少女小圓》影像,官方的介紹是「和嶄新的故事連結的影像動畫」,暗示了系列作新作正在製作中。

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這個視覺宣傳圖刊登在網站「アニメ!アニメ!」上面,報導指出,這個影片含有新作的提示。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根據網站報導,在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叛逆的物語》播畢之後,新房昭之、蒼樹梅、虛淵玄等原班人馬仍然繼續進行新作企劃的討論。

而在展內展出的內容,主要為新房監督親自繪製分鏡的概念動畫,演出為劇場版監督宮本幸裕擔任,背景音樂仍然是老面孔梶浦由紀,沒意外這也會是新作動畫的製作班底。

目前MADOGATARI展已經在東京開展

圖片4

圖片來自:MADOGATARI

日本網友對展覽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

圖片5

圖片來自:@tukiyo_magica

雖然新作的推出幾乎99.99%確定了,不過根據前往展場的網友表示,現場並沒有任何關於新作消息的發表,只能說要再看到後續消息必須再等等了。

MADOGATARI展已經自東京展出,詳細資訊在底下:

東京:2015.11.27 ~ 12.2(アーツ千代田3331)

大阪:2015.12.22 ~ 12.27(ハービスHALL)

札幌:2016.2.9 ~ 2.14(サッポロファクトリーホール)

預售票1800日幣 / 當日售票2000日幣 (含稅價)

相關資訊可以前往官方網站

人在日本的朋友、或是剛好有旅遊企劃的朋友可以考慮納入行程裡面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