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4》最新遊戲影片公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amitsu.com/news/201206/30017309.html

CAPCOM在6/30至7/1這兩天假日於東京展開了CAPCOM自家最新遊戲的展示體驗會《CAPCOM SUMMER JAM》,場內除了如《惡靈古堡6》《大神 絕景版》及其他今年度老卡預計釋出的遊戲可供體驗試玩之外,最讚的就是還發表了《魔物獵人4》的最新PV啦!

去年的概念開發影片

繼去年上面那一段概念開發影片之後,相信所有獵人都在摩拳擦掌了對吧~這次釋出的影片我們可以看到4代的特色是地形互動,獵人除了像以前攀爬、跳躍各種料峭地形,這代多了攀爬斬擊動作,還可以跳到巨龍身上攻擊(或採集?)喔!

圖片2

圖片來自:最新PV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最新PV影片

▼攀爬中也可以攻擊

圖片4

圖片來自:最新PV影片

▼從高處跳下斬擊,活用地形的高地差 (都耳鳴了)

圖片5

圖片來自:最新PV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最新PV影片

▼跳到龍背上的設定讓阿珂想到老卡最近的《龍族教義》

圖片7

圖片來自:最新PV影片

魔物獵人4》將在2013年春季發售,這次發表也確定了遊戲的正式標題LOGO(請見首圖),據會場遊戲製作總監辻本良三表示,這次的四代唸法不同於之前的2nd或3rd,這回不唸作4th~就單純唸作four而已,或許另外還有什麼涵義也說不定?

最新PV

自去年確定平台是在3DS上之後,阿珂就不時聽到獵人朋友說老卡怎麼放棄SONY(但說歸說大家還是為了3G乖乖買了台3DS),阿珂覺得以老卡的誠信度(?)來說,或許等PSV更加普及之後,過了一年半載會出現在PS VITA上也說不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mi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