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FrontierG》喵~獵人先生是我的主人嗎?喵~

圖片1

圖片來自:ohas.nicoseiga.jp

日版線上遊戲《魔物獵人FrontierG》4月15日進行大型更新實裝G7,同時展開期間限定跨作品合作企劃。今年登場的第三彈合作企劃是新番《Fate/stay night[UBW]》目前熱播中,順帶一提去年是進擊的巨人和IS〈Infinite Stratos〉。參加Fate活動就可以得到艾路貓專屬的Saber、Archer武具。化身成Saber的艾路貓也很可愛(*´▽`*)

《Fate/stay night[UBW]》x 《魔物獵人FrontierG

活動期間2015年4月16日14:00~2015年10月14日購買遠坂凛的不可思議寶石後可到武具工房抽道具。

遠坂凜

圖片2

圖片來自:members.mhf-g.jp

凜:「我早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哪些事,十年前我就做好覺悟了」
登入日版MHF-G作出角色可在「メゼポルタ広場」得到道具「誓約喵喵劍」、「騎士王貓咪系列」。
AZOTH劍:據說是一位外號紅色惡魔的別世界少女愛用的武器。

AZOTH劍變的超大支www

圖片3

圖片來自:members.mhf-g.jp

我記得當年DEEN版的Fate/stay night動畫中,凜從背後拿出AZOTH劍交給士郎。凜到底是怎麼把這把劍藏在身上的直到目前仍然是個謎。

Fate/Zero中的AZOTH劍大概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Lancer:「你的劍欠缺了決定性的驕傲。」

圖片5

圖片來自:members.mhf-g.jp

Gae Bolg:別世界的槍兵愛用的武器。

「試問喵!獵人先生是我的主人嗎?喵」

圖片6

圖片來自:members.mhf-g.jp

騎士王貓咪系列、赤原禮裝貓咪系列:將別世界的騎士王、弓兵愛用的武器改造成適合獸人族的裝備。

艾路喵的裙底風光(/ω・\)

圖片7

圖片來自:members.mhf-g.jp

看了很久才發現…咦?活動中沒有看到主角士郎。難道主角被排擠了(誤)

題外話,上星期的UBW 14話很精彩,補完遊戲沒有提到的部分。特別是金閃超級無敵帥啊(^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mbers.mhf-g.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