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環境生物圖鑑」可愛轉蛋,把那些讓人超想捕獲的幻之生物統統帶回家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カプコン

看到這隻圓滾滾像吹氣球一樣的胖鳥就忍不住微笑www日本卡普空CAPCOM)近日發表了一款《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轉蛋扭蛋「魔物獵人世界 環境生物圖鑑」,來把幻之生物整套捕獲回家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物獵人世界》環境生物轉蛋

之前的《魔物獵人》系列遊戲只有獵人&艾路、魔物、素材,「環境生物」是這一代遊戲中首次登場的新要素——在廣大的無接縫地圖中,除了目標魔物以外,還有一些棲息在這片領域各具特色與生態習性的奇妙生物,可以利用、捕獲,甚至捉回家賞玩。這次的轉蛋商品將5種「環境生物」立體化了,一起來看看吧!

▼柔毛秧雞(フワフワクイナ)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Pod

圖片3

圖片來自:カプコン

 

▼回復蜜蟲(回復ミツムシ)

圖片4

圖片來自:インサイド

圖片5

圖片來自:カプコン

 

▼麻痺瓦斯蛙(シビレガスガエル)

圖片6

圖片來自:おしキャラっ - blog.jp

圖片7

圖片來自:カプコン

 

▼繞行兔(ヨリミチウサギ)

圖片8

圖片來自:ヨリミチウサギ hashtag on Twitter

圖片9

圖片來自:カプコン

 

▼化石湯釜(カセキカンス)

圖片10

圖片來自:ゼロ距離突破

圖片11

圖片來自:カプコン

這系列轉蛋以透明素材製作,利用手作原型與數位技術兩種方式相輔相成,打造出毛髮、鱗片、肉質等細緻質感,鉅細靡遺再現遊戲中的「環境生物」型態。

《魔物獵人世界》環境生物圖鑑(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環境生物図鑑)全5種類,尺寸約30mm,參考售價為每轉300円,預計2019年5月下旬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プコ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