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攜帶版 3rd 高解析度版》 8月25號PS3上玩的到

圖片1

由CAPCOM製作的超耐玩遊戲魔物獵人,現在終於要在次世代主機上推出新的作品~這代表什麼!這代表各位卡友可以將PS3擦的雪亮,把平面電視給打開~因為再過不到24小時!大家就可以玩到《魔物獵人攜帶版 3rd 高解析度版》了

魔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系列~在凌凌漆的心中一直是款相當耐玩的遊戲,武器裝備的多樣化、多種類型的怪物、接到手軟的任務以及收集素材的點點滴滴等~隨便一種都足以上我玩上大半天忘記吃飯忘記上廁所,現在PSP上的最新作終於要移植到PS3上面了~這真的開學前最棒的消息啊!(剩沒幾天可以玩了啦><)

圖片2

SONY之前曾發表過「PSP Remaster」這樣的一個企劃,簡單來說就是將在PSP上熱賣的強作~移植到PS3上面,而且好康除了畫質變好~還會增加對應的東西,比如說PS3的手把將多出PSP沒有的功能~或是另外支援PS3的體感手把,以及主機與PSP對應或是資料共存等...總之目前該計畫的首波主打就是《魔物獵人攜帶版 3rd 高解析度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SP上的強作陸續移植的話...那超級強作「太空戰士 零式」]將來有機會在PS3上見到你嗎!?

圖片4

全新的《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 高解析度版》功能大致上剛剛提過,這邊再補充一下就是PS3版本的可以用手把玩之外~還可以與PSP協力遊玩,與朋友共同打怪~另外單人玩也不用怕不夠HIGH~因為遊戲的紀錄PSP與PS3是共存的,所以出門帶PSP練功~回到家就可以用PS3接電視玩大畫面~總之就是要你居家旅行到哪都可以玩魔物獵人啦!

圖片5

此外工商服務時間還幫大家主打一下週邊

圖片6

現在與朋友玩電動不像以前~一堆人可以窩在一起打GAME,網路發達的現在都是透過網路與朋友互動~打電動當然也是如此,所以通訊對戰更是成了現代遊戲人不可或缺的一環~阿漆本身也是通信對戰的愛好者,所以建議大家連線時~可以多試試還挺不錯的!

圖片7

▼耳機在底下附上的官方網站有賣~售價約6800日幣(約台幣2500多)

圖片8

這邊一定會放上大家在意的畫面部份

圖片9

.

圖片10

另外日本的《魔物獵人攜帶版 3rd 高解析度版》廣告也找來了明星拍~分別是次長課長的井上聰以及後藤真希,還真想不到後藤有接這條CASE啊!

▼遊戲畫面

圖片11

.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普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