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成為黑心企業新社長》請問這間公司還有沒有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ベニガシラ老師創作的網路漫畫「魔王擔任黑心企業的社長」,在推特創下15萬轉貼次數、21萬收藏數的高人氣!來自異次元的魔王重新改革黑心公司,讓人類員工的努力得以受到肯定。明明是身為邪惡象徵的反派魔王,卻比人類還懂得善待部下才能穩定軍心。這部感動無數社畜的作品在今年夏Comi發行新刊!

C92新刊『ツイッターでバズったマンガ』

社團名稱:ポッポ焼き屋

作者:ベニガシラ

魔王陛下雖然在原本的世界輸給勇者,但是他很快就重整旗鼓轉移到別次元,企圖江山再起並征服世界。歡呼吧!諸君。無能又黑心的前任社長已經被丟到異次元,接下來公司將由真正具有領導能力的魔王陛下統率。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魔王陛下一口氣推翻前任黑心社長遺留的陋習,從設備的更新到提供加班費都是一間公司最基本必須要有的條件。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裝備適合的武器才能和強者戰鬥!

前任社長:「電腦只要用XP就夠了啦!」、「加班費?讓你在這裡工作就該謝天謝地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超時加班只會讓效率越來越差,快點回家休息!只要在勤務時間內認真工作就夠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居然能夠拿到獎金對社畜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然而魔王社長很清楚,根據部下提交的成果給予相對應的報酬,才能令部下心甘情願線上忠誠心。只會用使命、義務、精神論來工作的只有一部分的狂人。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請問貴公司還有沒有缺??我要一輩子追隨魔王陛下。゚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魔王がブラック企業社長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