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士歐菲 8年後的新連載再開

圖片1

看到這張圖已沒有覺得很懷念呢?這部在十年前相當受到歡迎的動畫《魔術士歐菲》,現在原著小說要繼續出續篇了!魔法師歐菲的旅程,相隔了8年後再次開始,喜歡《魔術士歐菲》的讀者又可以跟著歐菲繼續在魔法世界旅行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秋田禎信》老師所著的輕小說《魔術士歐菲》,之前曾經改編成動畫跟漫畫,也都有引進台灣。小說的連載原本在2003年就已經結束了,但是最近《T O Books》官方網站上又打出了《魔術士歐菲》的廣告,正式宣告《魔術士歐菲》的新系列故事,將從今年的秋天起發行。

《魔術士歐菲》新廣告

▼什麼都看不出來...

圖片2

《魔術士歐菲》輕小說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有翻譯呢...

圖片3

圖片4

《魔術士歐菲》動畫

▼《魔術士歐菲》以前是在中都卡通台還是什麼台播出嗎?今天看到這個消息實在太令人開心,年齡什麼都就不管了(笑)話說《魔術士歐菲》和《秀逗魔導士》大概可以算是小狄「日系超級英雄」的啟蒙吧;第一個認識的英文生字,也是來自歐菲(Orphan),以前小狄是超級喜歡這部動畫的!

圖片5

▼動畫有兩部,第一部的故事很正經,主線在敘述歐菲的身世,他與克麗奧、馬吉克相識的經過,以及為了拯救姐姐般的阿莎莉跟自己的老師兵戎相向的故事。

圖片6

▼歐菲

圖片7

▼克麗奧,現在回頭看也是個傲嬌

圖片8

圖片9

▼小狄自己是喜歡第一部勝過第二部的「Revenge篇」

圖片10

▼Revenge篇出現的女角,現在只記得右邊那位紅髮姊姊叫做艾絲佩蘭夏

圖片11

▼總之,在當時(至少在小狄身邊)是一部很受歡迎的動畫

圖片12

圖片13

那最後,為了慶祝歐菲新章再開,來回憶下他的OP&ED吧~

《魔術士歐菲》動畫第一部OP

動畫第一部ED

第二部OP

第二部E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