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失敗率100%卻爆紅?《魔術學姐》動畫化決定❤出鴿、彎湯匙,巨乳學姐來變就是很棒…

圖片1

圖片來自:yanmaga.jp

アズ原作,於講談社《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的校園喜劇漫畫魔術學姐》(手品先輩動畫化決定!手法慘不忍睹,但卻讓人好想繼續看下去的魔術表演你見過嗎?這是關於一個失敗率100%巨乳女魔術師以及助手學弟的爆笑日常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術學姐》

運動社團一定很累,剛高中入學的男主角想找個風格散漫的文化類社團來參加——即將廢除的魔術社好像不錯?這個社團裡只有一位外表可愛身材好但怪怪的奇葩學姐,雖然變得很爛,但她對魔術是真愛,不但強行叫學弟「助手」,還自顧自開始變魔術了……雖然失誤連連,卻…可惡!很萌啊!

圖片2

圖片來自:sokuyomi.jp

學姐魔術為何會好看呢?大概是因為…超級天然呆的關係吧,而且她常不自覺呈現出一種對身心健全的男孩子而言,有點過激的福利畫面(笑)。

想看「大危機!被綑綁play的可愛學姐!」魔術表演嗎?

(學弟:真、真拿妳沒辦法呢…←表情逐漸變態)

圖片3

圖片來自:sokuyomi.jp

(灬ºωº灬)各種意義上的棒——斯巴拉希!!(雖然失敗了,但這表演還真下流精彩,學弟表示滿意)

圖片4

圖片來自:sokuyomi.jp

大家就想成是魔術版的《粗點心戰爭》好惹

圖片5

圖片來自:yanmaga.jp

▼單行本第一卷PV

(ᗒᗨᗕ)/《魔術學姐》動畫化決定!2019年播出,其它就等官方釋出後續情報再聊吧,by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アニメ!アニメ!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