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裝學園H×H》開播前電視台喊卡 作者表示很榮幸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本季最令人期待的紳士動畫《魔裝學園H×H》,從7月5日開始在日本付費頻道AT-X播出。劇情內容除了有常見的學園戀愛喜劇要素之外,最大的賣點就是強化エロ要素,從OP開始就帶給觀眾充實的視覺享受。《魔裝學園H×H》接下來雖然也會在地上波(無線電視)放送,但已經可以想像得到屆時畫面上肯定會出現聖光遮掩重要部位。剛好就在開播前官方就發表了一項可能會令九州民眾深感遺憾的消息,原本預定要播出《魔裝學園H×H》的TVQ九州放送電視台突然臨時喊卡。官方沒有說明詳細原因,不過大多人都猜得到絕對是因為尺度的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裝學園H×H》小說原作者:久慈マサムネ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小說插圖和《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一樣由Hisasi擔任

圖片3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雖然角色原案都來自同一位繪師,不過因為動畫版的人設分別為宮井加奈(魔裝學園H×H)、矢野茜(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所以兩部動畫版呈現出的畫風多少會有些不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由於AT-X是付費頻道,觀眾完全不用擔心胸部和下半身會出現煞風景的聖光或黑色方塊等。所有露點畫面可說是一覽無遺!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但無線電視的規制可就嚴格多了,向上一季的至高指令就出現大量刺眼的白光,觀眾都快被這白光閃瞎了(;゚Д゚)因此接下來《魔裝學園H×H》在TOKYO MX等無線電視放送時,不知道會被遮成什麼樣子。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隨著動畫播出,魔裝學園H×H也成為google熱門關鍵字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ji_Masamune/status/750381587959656448

作者「久慈マサムネ」一開始獲悉TVQ九州中止播出的消息時也相當震驚,不過後來知道理由後反而感到這是件榮譽的事。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ji_Masamune/status/750266075850240000

難道是因為電視台認為聖光太多反而會破壞這部作品的畫面,與其這樣還不如停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