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生物擬人化漫畫》 蝦叔叔與魚小弟的羞恥排泄物PLAY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水槽裡的魚蝦看似悠哉,其實每天都在為生存努力奮鬥!?這部《再見了,青鱂君》(メダカくん、さよなら。)漫畫透過擬人化手法,描寫魚缸中的自然生態。原本平凡無奇的食物鏈法則,在生物們化為人形姿態後看起來似乎也變得有些殘酷。不是被吃就是吃掉對方,他們的世界就是這麼運轉的。

《再見了,青鱂君》(メダカくん、さよなら。)作者:こうのとり昇

封面一開始就透露出一股殺伐之氣(誤)5主角青鱂看到認識的多齒新米蝦暴斃,雖然嘴巴上說著「太過分了!是誰幹的?」自己卻也無法抵抗本能,啃食多齒新米蝦的屍體。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故事一開始從孤獨的青鱂魚揭開序幕,在所有家人都成為熱帶魚的餌食後被人類丟到混居水缸中自生自滅。從此遇到許多沒見過的生物,像是長得很有男子氣概但喜歡食用排泄物的多齒米蝦(又稱大和藻蝦)、小小隻的則是多齒新米蝦。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個性很悠哉的兵鯰哥哥~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散發某種邪教氣息的田螺組登場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接著青鱂甚至還在水槽中的學校學習各種奇妙的知識!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多齒米蝦食用青鱂魚的排泄物,明明只是普通的生態系常見現象,但擬人化後卻有種奇妙的羞恥PLAY感(誤)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對生活在於魚缸這個小小世界的生物來說,人類是掌握生殺大權的存在。或許在更高等的生物眼中,地球其實也只是一個觀賞用的水槽?整體來說是一部發人省思的漫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