鯛魚美味的象徵《鳴門骨》也是鯛魚在險惡環境下努力的證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johnnie_bts/

還好不是被如夢這種沒常識的人吃到,不然我一定會擅自誤以為自己吃到什麼受汙染的魚然後在那邊亂驚嚇wwww不過也沒辦法誰叫它就腫得這麼大一顆嘛~推特上瘋傳一位推主的實際遭遇,從築地買來的鯛魚解體後發現魚骨上竟然有腫如骨瘤的「鳴門骨」,看起來嚇人但其實是鯛魚美味的證據,沒想到有幸實際遇到的推主經驗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買來的鯛魚解體後發現傳說中的「鳴門骨」

從來只有聽過但還是第一次遇到的推主,把這難得的經驗分享上了推特。長年在激流中奮力游泳,疲勞骨折癒合後才會產生這樣的隆起,有如勇者的勳章,也是在自然海域下生長的美味象徵。實際享用了這鯛魚的推主也表示確實美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johnnie_bts/

至於為什麼會叫「鳴門骨」

據說因為在激流湍急、漩渦處處的德島縣「鳴門海峽」捕獲的真鯛身上常見這樣的骨形而命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umanomi-blog.blogspot.com

這讓大家開了眼界的推文,還有個意外的插曲。

鳴門骨在翻譯軟體的翻譯後竟然變成了「火影忍者骨頭」wwww所以就說翻譯軟體都僅供參考嘛(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woCents

看來以後吃鯛魚的時候要多留意一下骨頭的形狀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