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臉男子之後的《人情男子》今年絕對大注目的型男類型

圖片1

圖片來自:eiga.com

相較於每年流行的型男類型都有改變這點,流行的正妹類型反而沒那麼高頻率的改變齁?包括綾野剛加瀨亮等在去年帶起了一陣鹽臉男子流行,大家應該也會想~那麼今年呢?今年日本流行的型男類型到底又會是哪種呢?這時又輪到這些日本型男評論家們出場啦~而他們提出這繼鹽臉男子後的下一股流行,則被稱做「人情男子」。

所以人情男子到底又是什麼鬼呢?(喂!)

簡單來說最經典的代表大概就是堺雅人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ameba.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陣子和菅野美穗發表結婚的堺雅人,或是同時也和仲里依紗發表結婚的中尾明慶,外表最大的特徵就是他們那誠懇到不行的笑容。感覺無論你向他訴說任何煩惱,他都還是能夠面帶笑容的撫慰你的情緒完後,接著幫你處理問題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nicovideo.jp

雖然這只是他們外表給人的感覺,但不可否認~在現在地球這麼混亂(嗯?)的情況下,他們的確很有安定人心的癒療效果吧。

而除了這新婚的兩位外,藝能界裡當然也有其他符合「人情男子」特徵的男星存在囉!到底在這些娛樂評論家眼中,今年最值得注目的「人情男子」又會是誰呢?

三浦春馬

平時就連上綜藝節目時,也都是保持招牌笑容的三浦春馬,給人的印象也很像那種樂於助人的好青年。不過這次在日劇《最後的灰姑娘》中那有點壞壞的年下肉食男,和他平時螢幕形象的反差確實KO不少女性觀眾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Last_Cinderella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Last_Cinderella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Last_Cinderella

染谷將太

新生代演技派的染谷將太,本季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我們都是超能者(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中飾演一個滿腦エロ的平凡高中生,但某天突然發現了自己有能聽見別人心聲的超能力,於是妄想用自己的超能力來拯救世界。雖然染谷將太平時的形象有點謎~但飾演鴨川的染谷將太,其實還蠻萌的~(≡ω≡)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nookgift.blogspot.tw/2012/06/vol5.html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tv-tokyo.co.jp/esper/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isure

中村蒼

中村蒼的笑容也是一個很溫暖耶~有種南國的fu(嗯?)ㄜ,我想是他也濃眉大眼的關係吧(=^m^)而這些型男評論家認為「人情男子」給人「專情」印象這點,的確和中村蒼誠實好青年的形象也很符合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的笑容已經超越燦爛,可能要用閃來形容囉!而且和中村蒼一樣眼神都看起來超誠懇的!感覺遇到任何困難的事,他都會用那可愛的笑容閃你一下然後跟你說OK的!~就感覺好像真的OK咧(喂!)

圖片12

圖片來自:beautifulboyz.blogspot.com

圖片13

圖片來自:prcm.jp

圖片14

圖片來自:prcm.jp

小池徹平

有沒有跟千葉雄大同理可證的感覺呢?但其實小池徹平才是先輩吧(=^m^)不變的童顏但隨著年紀增長,現在小池徹平給人的印象似乎也多了一份成熟男性的魅力(//▽//)

圖片15

圖片來自:blog.yam.com

圖片16

圖片來自:prcm.jp

這全新的型男種類,不知道是否真能在下半年掀起一陣新流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ヴィンチ電子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