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邁:超能壞蛋》夢工廠「反英雄」爆笑惡搞新作

圖片1

所有壞蛋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打敗正義的一方~來完成統治世界或者是毀滅地球等等的夢想,這部 麥克邁 超能壞蛋 (Megamind)也是如此!不過唯一不同的是~麥克邁這個壞蛋成功的解決掉了超級英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片一開始的劇情一如往常~邪惡的壞蛋麥克邁持續且不中斷的想要做壞事,代表正義的超級英雄也不斷的阻止壞蛋的野心,但這部反諷意味強烈的搞笑片當然會來點不一樣的梗...結果超級英雄被裱掉了!麥克邁也成功的完成了征服世界的夢想~但是沒想到......沒有對手的日子怎麼會這麼無聊!

圖片2

所以麥克邁之後便找了片中一個無力且虛弱的角色~把他培養成將來的超級英雄,但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他沒想到這一個新生代的超級英雄也想要幹壞事......所以麥克邁只能夠無言的阻止這個自己培養出來的壞蛋(自己成了好人這我怎麼看的懂...)

圖片3

本片預計12初與各位見面,凌凌漆非常喜歡超人特攻隊之類的題材~所以這部片應該也超好看的!尤其是麥克邁身旁的助手,怎麼看都覺得很有fu~(超有趣的角色)

圖片4

這部片另一個讓阿漆我心動的地方!就是請來配音的演員有布萊德彼特以及威爾法洛~超期待威爾法洛配麥克邁的聲音,一定超爆笑!

圖片5

主要配音演員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圖片6

沒有印象小布有配過什麼音!不過非常希望這一次扮演超級英雄的他~聲音可以像惡棍特工一樣惡搞~

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

圖片7

凌凌漆鍾愛的美國演員之ㄧ,每次看他演的片子都覺得讚到不行(口白人生是我最愛的作品)

喬納希爾 Jonah Hill

圖片8

雖然很少擔綱大樑~不過有很多片都可以看到他的出現...

蒂娜費 Tina Fey

圖片9

動畫片沒辦法看到妹沒關係...有聲音也不錯!

電影海報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電影預告

中文

英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