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麥克道格拉斯螢幕上親親♥另一半表示:

圖片1

圖片來自: buzzfeed

好萊塢的電影題材似乎越來越多元,也越來越能夠接受同志題材的電影。最近又有兩位名人要變成同性螢幕情侶,一個是麥克道格拉斯,一個是麥特戴蒙,當然變成螢幕情侶不算很稀奇,但除了相差26歲卻要扮演同性情侶外,好玩的是麥特戴蒙大方自爆:「我要親麥克道格拉斯,而且還不只一次!」

麥特戴蒙與麥克道格拉斯將在螢幕上公開親熱~(羞)

圖片2

圖片來自: ivillag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們倆人將攜手演出HBO的電視電影《Behind the Candelabra》 ,改編美國著名鋼琴家藝人「Liberace」的故事。他是一位縱橫美國演藝圈40多年(感謝Egg Liu網友<(_ _)>)的鋼琴家,以華麗的表演與同樣華麗的生活知名,1950-70年代更是全美收入最高的明星。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電影改編自同名的回憶錄《Behind the Candelabra》,由號稱是Liberace戀人的Scott Thorson所寫。Scott Thorson自稱與Liberace在一起五年,分手後為了分手費兩人對簿公堂,但Liberace終其一生沒有承認過自己是同性戀者,直到最近他的友人才在訪談中證明這件事。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Behind the Candelabra》片場首次曝光

▼麥特戴蒙飾演這位曾經是Liberace的司機,後來變成他的戀人的Scott Thorson,昨天這兩人復古的造型首次揭曉。

圖片5

圖片來自: buzzfeed

麥克道格拉斯飾演Liberace

▼對於自己必須與麥克道德拉斯接吻,麥特戴蒙很搞笑的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必須要親他,我只好想像自己在跟凱薩琳麗塔瓊斯親熱」。

圖片6

圖片來自: buzzfeed

▼麥克道德拉斯才剛抗癌成功,復出才沒多久就挑戰有難度的作品

圖片7

圖片來自: buzzfeed

圖片8

圖片來自: buzzfeed

而莫名被捲入「男男戀」的凱薩琳麗塔瓊斯一點也不挺老公,還對記者大爆內幕:有一次她回家,竟然看到她老公在臥室裡偷穿她的衣服帶她的首飾,她只好好言相勸,叫老公把鑽石拔下來還給她(所以重點是鑽石嗎等一下www),而且為了這部電影,麥克道格拉斯不但勤練邊彈鋼琴邊拋媚眼的功夫,還搞得她再也不想點蠟燭吃飯了!看來這對夫妻平常在家裡玩得挺High的......

圖片9

圖片來自: celebrityphotos

麥特戴蒙的另一半作何感想我們無法知道,但小狄覺得這時候這個片段就挺好用的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nd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