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宣傳18禁遊戲?》麥當勞叔叔要小心白目網友挖洞給你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6069912

麥當勞叔叔也對18禁遊戲感興趣嗎?日本麥當勞的官方推特帳號有超過一百萬人追蹤,卻驚傳被用來替一款最近發售的18禁遊戲宣傳!仔細一查才發現根本是白目網友耍花招成功騙到麥當勞,麥當勞叔叔既然想上網跟大家搏感情,也要多家小心白目網友時時刻刻想挖洞給你跳呀……

日本麥當勞最近推出「北海道牛奶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cDonaldsJapan/status/714640729788776453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kabe_sakura/status/714613651693416449

日本麥當勞最近推出時令菜單「北海道牛奶派」(北海道ミルクパイ),官方推特不但頻繁宣傳,管理員還會四處搜尋發表「食記」的網友並且轉推他們的感想,被轉推的文章就會出現在麥當勞官方推特的首頁,被超過一百萬人的追蹤者看個一清二楚!


麥當勞積極轉推網友們發表的牛奶派食記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biaaak/status/714660302755860480

然而看到人家說「想吃」或者「好吃」就直接轉推可能會引發大問題,就有一位白目網友貼出北海道牛奶派的海報說「好想吃!」結果成功釣到麥當勞官方轉推,可是仔細一看這張海報下方的標記就會發現……


為什麼會連結到18禁遊戲廠商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yuka0925/status/714675665182801920

原來有一家18禁遊戲的廠商就叫做「牛奶派」(みるくぱい),麥當勞官方或許沒有點進去看個清楚就轉推了,導致18禁遊戲的連結就這麼大喇喇地出現在官方推特首頁……


「牛奶派」這個星期才剛剛發售新遊戲,這會不會是個好宣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pport_milk

這則轉推的文章沒過多久就被麥當勞刪除,真的絕對不要對網友放鬆戒心,因為有人時時刻刻都想挖洞給麥當勞叔叔跳呀……

(^ν^)釣到這種大魚可以讓人炫耀好一陣子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クドナルド@McDonaldsJapanみるくぱい公式 @support_milkおゆか @oyuka0925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