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驚人實驗》官方決定要做違反速食傳統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cutesexyfunnyawful

大家應該都有在麥當勞吃過東西吧?一進門口就先去點餐櫃台排隊,輪到你的時候就盡情地點你想要吃的東西,點完之後就站到旁邊去等,等到你的餐點出現在櫃台就可以領走了,接著就找位子坐下(如果跟其他人來就讓其他人先佔位子),最後就開始享用餐點。不過麥當勞決定要挑戰速食餐廳這種傳統的點餐與用餐方式,從這星期五就要正式實行這個被官方號稱為驚人的實驗

傳統速食餐廳的點餐與取餐都在櫃台完成

圖片2

圖片來自:luxlux.pl

不過從星期五開始,瑞典的 31 家麥當勞會開始執行麥當勞的官方實驗,執行時間為一個星期,實驗項目有兩個,等實驗結束後會評估客人的反應,最後做出是否要全面執行這顛覆傳統的決策。

瑞典的一家麥當勞

圖片3

圖片來自:fanpop

第一個實驗項目是,從這個星期五開始,想要去這 31 家瑞典麥當勞實驗餐廳的客人們,可以先從網路訂位,嗯嗯沒聽錯喔,是可以讓大家先預約訂位(驚訝),這樣就可以擺脫人多找不到位子的窘境了啊。(不過萬一大家都訂位那也沒位子了www)

找不到位子啊(哭)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注意~透過訂位只能訂傍晚的時段喔,而且訂位的話至少要點菜單上的兩樣商品,這菜單就是一般的麥當勞菜單而已。那除了可以預約訂位之外,另一個顛覆速食傳統的實驗項目是什麼呢?

傍晚時段會有服務生提供桌邊服務

圖片5

圖片來自:fox59

這 31 家瑞典麥當勞到了傍晚時段,會像一般非速食餐廳一樣,提供服務生的桌邊服務喔,也就是會到你那一桌幫你點餐,也會將準備好的餐點送到你面前,再也不需要親自到櫃台排隊點餐取餐了。

目前網友們的反應似乎都很興奮啊 XD

圖片6

圖片來自:onehally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