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 迪士尼小天后《孟漢娜》

圖片1

現在第四台的台數多到爆炸,讓你從頭到尾轉一遍,加上中間可能會停下來看在演什麼,一輪過去大概也都要花個30-40分鐘跑不掉。不過日子一久,也是會發現自己可能比較常在看的就是那幾台,秋香我本人就是會固定收看第22台的迪士尼頻道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要以為迪士尼頻道的節目只有小朋友可以看,其實裡面很多精彩的影集,像是《少年魔法師》《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孟漢娜》《加油!桑妮》《強納斯兄弟》等等,原創電影系列也都很不錯像是《歌舞青春》,這些一有播我都有在看,而且是很投入的看,不過最近迪士尼頻道都一直播舊的,人家也想 follow 一下美國的新進度阿!

少年魔法師(電影版)

圖片3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

圖片4

加油!桑妮

圖片5

強納斯兄弟

圖片6

迪士尼頻道影集的壽命都很長,由於演出的主角人物大部份都是小阿弟小阿妹,小孩長得又特別快,所以每看一季,都覺得好像是看著他們慢慢長大一樣…而且他們除了在本家有很好的表現之外,通常在美國的演藝圈中有都還有不錯的發展。(不過也是有走歪的例子像是布蘭妮或是琳賽蘿涵…)

迪士尼出身的布蘭妮跟琳賽蘿涵

圖片7

廢話一大堆,其實今天想說的是因為演出《孟漢娜》影集,而現在也算是大紅特紅話題不斷的麥莉希拉(Miley Ray Cyrus)。《孟漢娜》影集也差不多播出快要有大概5年的時間,而在美國西岸時間2011年1月16日晚上7點,已經在迪士尼頻道播映了最後一集大結局「無論我去那裏」(Wherever I Go)。麥莉也即將離開迪士尼公司。(算是單飛吧!?)

圖片8

有在看《孟漢娜》的人應該都知道是在說有一個平凡的小女生,其實他有另外一個身份是風靡全美的偶像明星孟漢娜Hannah Montana),劇中如果她戴上了金色假髮就是孟漢娜,如果是本來的棕色頭髮,她就是本人麥莉史都華(Miley Stewart)。而只有家人跟幾個朋友知道這件事情,大家為了保守這個秘密,跟雙重身份所帶來好笑有趣的故事,主要就是圍繞在這些人身邊發生的事情。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這個影集就跟飾演孟漢娜本人的麥莉希拉(Miley Ray Cyrus)心境上很類似吧!本人就都只是個平凡人,但工作又是要當女明星,反正《孟漢娜》讓麥莉在美國很快的就紅了起來,麥莉現在絕對可以說是一位將要大紅大紫的明星。

圖片13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麥莉紅得早,大概14歲的她就已經是美國家喻戶曉的小女孩了,所以之後的負面新聞也不算少,更有美國傳媒封她為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的接班人(不知道是褒還是貶?),他的演出大膽又裸露,讓很多人都不是太習慣。

剛出道的麥莉也萌萌

圖片14

圖片15

秋香是覺得誰沒有年紀小過?做些瘋狂的事情其實也都還好,重點是,嚴格講起來麥莉並沒有做什麼太誇張的壞事,頂多就是穿得比較露,衣服比較小件,去跑跑趴之類的,應該還好吧!?不過大家攻擊的點就是她是知名人物,應該要有好的示範才行。我想這也是一條很難拿捏的界線吧~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不過這些事情都不影響我對麥莉的喜愛,反正青少年麻,而且他有良好的家庭關係當她的後盾,相信他老爸不會讓他做出太錯的事情。

圖片20

圖片21

會喜歡孟漢娜或是麥莉,我想是因為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就被她甜甜的笑容給吸引住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看到她笑我也會覺得開心,而在孟漢娜劇中,她的演出絲毫不做作,生動又自然,唱唱又跳跳的,好活潑,好有生命力,讓人一直想要看下去!加上麥莉就是長得很討喜(起碼討我的喜),很有個人特色,就連噘嘴都好可愛~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在《孟漢娜》裡面的爸爸Billy Ray Cyrus,其實也是現實生活中麥莉的親爸爸喔!

圖片27

希望離開迪士尼頻道的麥莉能夠星路順利,秋香我會一直支持著妳的!

♥♥ 麥莉希拉Miley Ray Cyrus ♥♥

生日:1992年11月23日

身高:164 cm

代表作品:孟漢娜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麥莉的演唱功力吧!還不錯喔!這也是孟漢娜最後一集的歌《Wherever I Go》

聽完我都要哭哭了!Miley ~ I love u forev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