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得有理《Rolls-Royce Wraith》向經典電影致敬?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以比佛利山莊為名的《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 Beverly Hills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Rolls-Royce勞斯萊斯又帶來了客製化部門所精心打造的《Rolls-Royce Wraith》,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外觀部分這獨一無二的《Rolls-Royce Wraith》採用了被原廠稱為Golden Yellow的黃色塗裝,搭配從引擎蓋、車頂一路延伸到尾門的深灰色元素,腳下也穿上了雙色鋪光旅圈,車車這般獨特的模樣似乎有著向1964年經典電影The Yellow Rolls-Royce致敬的意味!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打開這輛《Rolls-Royce Wraith》車門,在座艙中除了用上質感出眾的黑色皮革來進行出盆,在儀錶板、們飾板、座椅甚至式頭枕上的Rolls-Royce廠徽都用上了呼應車車外觀的醒目黃色元素,當然Rolls-Royce引人入勝的LED星空車頂篷也沒有在這裡裡外外別具巧思的《Rolls-Royce Wraith》身上缺席!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Rolls-Royce Wraith》裡裡外外這樣的精心妝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lls-Roy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