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班底聯手打造新劇《太陽的後裔》 這部卡司強到難以想像......

圖片1

圖片來自:baekn.etoday.co.kr、kr.newtopic.org

光看到宋慧喬和宋仲基兩人覺得這部劇不追對不起自己阿,雖然這兩人只是新劇《太陽的後裔》(태양의 후예)有望的人選名單,但依照過往經驗來看通常有望名單都會變成正式名單,所以粉絲還是偷偷期待吧XD《太陽的後裔》為2015下半年備受矚目的韓劇之一,是KBS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目前暫定於10月上檔,如果演出名單真定案,那這部戲會是宋仲基退伍之後的第一個作品呢(期待)。



《太陽的後裔》這部戲之所以讓媒體與粉絲這麼關切,最主要原因來自於幕後的編劇團,本劇由收視保證王《繼承者們》、《女王的教室》、《秘密》、《紳士的品格》等知名編劇聯手打造。說真的卡司沒確定沒關係,至少這部劇在金銀淑、金元碩這兩大編劇的操手下已經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也難怪粉絲會這麼期待。



《繼承者們》


圖片2

圖片來自:m.wsobi.com/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王的教室》


圖片3

圖片來自:enews24.interest.me



《秘密》


圖片4

圖片來自:enews24.interest.me



《紳士的品格》


圖片5

圖片來自:enews24.interest.me



雖然說一部劇能不能紅有時候也取決於男女主角的聲望,但隨著韓劇量逐見大增的趨勢,現在觀眾越來越重視劇情架構與故事張力。


《太陽的後裔》在講述聯合國維持和平部隊(United Nations Peacekeeping Force)的軍人與無國界醫生的跨國際戀愛故事......對,目前這部韓劇資訊就這麼少,好像知道更多細節阿(抱頭)。



女主角有望名單:宋慧喬


圖片6

圖片來自:fnnews.com



男主角有望名單:宋仲基


圖片7

圖片來自:soompi.com



根據了解該劇主演群預計有6位,除了宋慧喬與宋仲基外,還有什麼人選是你們推薦的呢?(好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스포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