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作者樞梁》推特談單行本設定被反應爆雷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大家討厭被劇透嗎?雖然可能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被捏(爆雷),不過為了尊重每位讀者還是要加上防雷頁,畢竟知道劇情後就會少了很多樂趣。特別是某些和時空跳躍有關的作品,先知道設定可能就會失去驚喜感。如果換成原作者在官方推特談自己的作品,大家覺得範圍到哪邊算是爆雷呢?黑執事作者樞梁老師最近就收到粉絲反應請不要在推特上劇透,可是這樣一來老師就不知道能發些什麼了啊~~

按照慣例先來上個防雷頁,以下將會出現黑執事單行本雷




樞梁老師推特

因為前陣子老師談到死神其實是自殺死亡者的話題,收到不少粉絲反應「請不要再推特爆雷」的意見。但這段情節已經是收錄在漫畫單行本,如此一來老師可能就只能在推特發「天氣真好~」、「今天也要努力工作」等等無關緊要的內容,所以還請各位高抬貴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順帶一提有關死神的設定大概出自22集,對死神有興趣的動畫黨或生執事(舞台劇)的人如果可以去讀讀看原作,老師也會很高興。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單行本22集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樞梁老師也認為,粉絲可以從漫畫、動畫或舞台劇中選擇喜歡的媒體完全沒問題,以身為原作者的立場不如比較推薦這種模式,所有的衍生作都沒有必須要讀過原作的前提,請自由選擇即可。但老師還是會在推特談原作話題。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或許是為了因應這項問題,於是誕生了一項「fusetter(ふせったー)」服務。可以隱藏發文中的部分關鍵字,想知道全文內容的讀者再點進去閱覽即可。既能盡情劇透又不會雷到別人非常方便。

使用前:柯南=工藤新一 使用後:柯南=○○○○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連在自己推特都要防雷好像太累了點~身為粉絲的立場也希望老師不用顧忌太多,這樣才能了解更多老師創作時的想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