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得有型《BMW M5 Nighthawk》日本限量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過2014年式的《BMW M5》,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雖然原本的《BMW M5》,就已經夠吸引人了,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在日本限量推出10部的《BMW M5 Nighthawk》特別版,究竟這樣夢幻的車車有什麼迷人的地方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MW M5 Nighthawk》採用了BMW Individual部門嚴選的Frozen Black Matt黑色烤漆,腳下則穿上了充滿殺氣的20吋消光黑鋁圈,另外更特別的是車車原本多半採用鍍鉻的水箱護罩、車門把、後視鏡還排氣尾管這些地方都換上了黑色鋼琴烤漆外衣,整個就是黑得很有型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同於黑壓壓的外觀,在《BMW M5 Nighthawk》車車裡面則是充滿了洋溢著熱情的橘紅色皮革,另外除了原本就有的M Power套件之外,更有戰鬥氣息的BMW M Performance碳纖維飾板也沒有在車車的內在美缺席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性能部份《BMW M5 Nighthawk》選用了熱騰騰的Competition套件,高達552匹的最大馬力讓車車從竟紙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2秒就可以達成,比起一般的《BMW M5》要快上了0.1秒的時間喔!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身價1,820萬日幣的《BMW M5 Nighthawk》將從8月開始在日本接受預訂,並且在10月陸續交車的主人手上!

圖片10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樣有型又稀有的《BMW M5 Nighthawk》是不是超吸引人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car w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