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萌萌噠的秘密 雀巢早餐脆片給你滿滿原力

小編知道最近STAR WARS很夯,特別是一系列萌萌的星戰人物合成圖片,讓星戰迷不免驚呼也太沒有違和感了吧!

今天在信義區的活動終於讓小編我發現他們可以這麼萌的秘密了!

 

圖片1

▲是啊,是雀巢早餐脆片!!(早就跟你說早餐很重要了吧~媽媽說的話要聽,小編說的話更要聽XD),黑武士忍不住勾起的腳真的很搶戲。

 

一日之計在於晨,深受廣大小朋友喜愛的雀巢早餐脆片,原來就是絕地武士滿滿的原力來源啊(誤)XD,好啦!這些都是開玩笑,原來是好吃營養,腦筋又動的快的雀巢搭上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電影風潮列車,除了推出星際大戰限量包裝(雀巢可可脆片、美祿可可球、及蜂蜜脆片這三種口味都有,全聯獨家販售),上週六還在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了光劍大道活動,吸引眾多大朋友小朋友參與!

身為星戰迷的小編也抵擋不住黑武士的魅力,收到採訪通知就立馬手刀衝刺到活動現場一睹黑武士風采(是要不要這麼浮誇XD)~

 

圖片2

▲STAR WARS*雀巢早餐脆片怎麼會這麼適合啊,而且共同特色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圖片3

▲STAR WARS光劍大道現場有許多星戰主題佈置超適合拍照,經過這一區的逛街人潮幾乎人人都停下腳步先拍幾張再說。

 

圖片4

▲走進雀巢活動區就看滿滿的人不知圍著什麼,小編也跟著來去湊一下熱鬧。

 

圖片5

▲原來是莉亞公主啊!活動現場準備了各式星際大戰相關道具,有面具﹑斗篷還有光劍等,只要穿上這些道具和莉亞公主拍照並上傳打卡,就可以獲得贈品,所以即使現場飄著雨還是不減排隊等拍照的人潮。

 

圖片6

▲看到光劍每個小朋友都忍不住要衝去拍照~

而且莉亞公主也太萌了吧,小編戀愛惹(*'∀`*)♡

 

圖片7

▲YA!獲得雀巢早餐脆片,小朋友好開心。

 

圖片8

▲現場還有雀巢早餐脆片可以試吃,小編身為專業吃貨,一定要為大家試吃一下的!

 

圖片9

▲由於小編吃相不佳,怕傷害各位網友的眼睛>///<,還是請這個可愛的小朋友來爲大家示範吧XD小朋友真的很愛雀巢早餐脆片耶,就算不配牛奶,就這樣乾吃也非常可口,重點是很健康喲!看他吃得多開心~

 

圖片10

▲捕獲野生《吃了早餐就整場爆走的小孩》,果然充滿原力啊~XD

 

看來小編要去建議老闆訂一箱《雀巢早餐脆片》放公司,給大家每天當早餐吃,以後上班就會充滿原力不會度辜了XD(光速逃)

 

圖片11

▲是不是也想感受一下充滿原力的雀巢早餐脆片啊!小編提醒你,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購買雀巢早餐脆片主題包裝系列(雀巢可可脆片170g,美祿可可球170g,活動促銷價$59、蜂蜜脆片220g,活動促銷價$69),就可以獲得原力覺醒序號,上網 http://www.nestle-comics.com/index.php 輸入序號即可登入觀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獨家隱藏版數位漫畫:「走私者獵逃:韓索羅的冒險旅程」及「絕地武器:路克天行者的冒險旅程」。

 

圖片12

▲還可以自己動手製作最酷的帝國風暴兵頭盔,可以自行調整列印大小,雀巢早餐脆片真是好吃又好玩啊!

 

 

各位卡友,吃早餐很重要,吃對早餐更重要啊啊啊!還不快點去買雀巢早餐脆片,吃了就可以跟小編一樣上班不度辜絕地武士一樣充滿原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