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誘惑《黒先輩と黒屋敷の闇に迷わない》黑龍眼工口新漫畫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喘葉の森

誘人的修長白嫩美腿,在穿上黑絲後,線條與隱約的肉色顯得更加誘人,你也是黑絲足控嗎?那想必聽過專精黑絲美腿的工口漫畫家「黑龍眼」老濕大名吧。近日,黑龍眼將「饗庭淵」2014年以「RPG大師」製作的密室探險R15工口遊戲《黒先輩と黒屋敷の闇に迷わない》(在黑學姐與黑屋子的黑暗中不再迷惘)漫畫化惹,明明應該要從密室逃脫,可是卻忍不住一直舔黑長直學姐的腳prpr,超魔性的漫畫單行本開始發售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作是「饗庭淵」的自製同人遊戲

《黒先輩と黒屋敷の闇に迷わない》(在黑學姐與黑屋子的黑暗中不再迷惘)原本是「饗庭淵」2014年時以RPG大師製作的一款密室探險解謎遊戲。內容是操控男主角「怜一」與黑長直+黑色水手服+黑絲長腿的面癱巨乳學姐,被鎖在在謎樣的洋館中,進而解謎的密室逃脫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walker

 

工口漫畫家「黑龍眼」發現了這部好作品www

對黑絲情有獨鍾的黑龍眼進而將這部遊戲改編為漫畫。雖然故事略有不同,不過重頭賣點是一樣的:觀賞黑絲!撫摸黑絲!舔舔黑絲!不管是被黑絲束縛住的纖細腳趾、隱約透出肌膚的長腿、黑絲下不加修飾的純白胖次,都讓黑絲足控紳士們感到好興奮。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故事從一個詭異的打工開始

「打掃洋館,日薪三萬」,想賺錢買新腳踏車的高中生怜一,雖然內心也覺得這個薪資高得不合理,但還是去了。自稱「隨從」,是怜一「所有物」的奇怪(但非常性感)學姐也悄然出現隨行前往,然而大得驚人的洋館內卻空無一人,而且在兩人進入後,竟然被鎖起來了?!不過比起解謎逃脫什麼的,怜一的整副心力顯然都用在玩弄學姐的身體上……

圖片5

 

學姊自稱為是怜一的「隨從/僕人」

不斷訴說著「你對我做什麼都可以,我的身體隨你支配」這種色氣滿滿的話,怜一覺得這樣的學姊很詭異,所以要揉歐派、舔腳來確認她不是幽靈……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到底兩人能否順利逃脫?學姊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呢?洋館的秘密又是什麼?這一切就留待劇情逐漸揭曉了……

(*´∀`)~♥ 想看更多黑絲prpr嗎?點我來線上試閱吧

ヽ(́◕◞౪◟◕‵)ノ 購買單行本由此去(台灣也可以寄送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comic-walkeramazo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