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宅急便廣告》客人拿到招領單會愧疚?一堆網友都說完全沒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宅配公司送貨到家裡而你剛好不在家會感到愧疚嗎?日本黑貓宅急便拍了一部廣告宣傳線上填寫送貨時間的服務,其中有句台詞提及「收到招領單感覺對送貨員很不好意思」就在討論區引發議論,許多日本網友都說根本不會有一絲愧疚,甚至還覺得送貨員在不該來的時間出現令人生氣!大家又曾不曾經因為任何原因沒有收到貨呢?當時的心情又是愧疚還是憤怒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招領單感覺對送貨大哥真不好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黑貓宅急便請知名藝人松子DELUXE拍了一部宣傳廣告,松子DELUXE在廣告一開始就說看著「不在票」感覺對送貨大哥很不好意思,日文所謂的「不在票」就是「招領單」……


「不在票」跟台灣郵局的招領通知單差不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Q_localpost/index.jsp?ID=1429175039776

如果收到這種招領單代表送貨員送達貨物的時候沒人領取,必需撥打單子上的電話請宅配公司再送一次,黑貓宅急便拍這部廣告就是想要宣傳線上填寫送貨時間的服務……


線上填寫送貨時間還可以隨時掌握貨物進度!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是這部廣告意外在日本討論區引發議論……


「黑貓的廣告說客人拿到招領單會愧疚,我完全不會哦」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這位發文網友說自己無法體會廣告當中松子DELUXE的心情,完全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於是就引發兩派網友的論戰,也有很多人分享自己收到招領單的情況……


「我會耶」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完全不會」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明明一直等貨來然後稍微出門就收到招領單實在很謎」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很想殺了那種連門鈴也不按就放招領單的傢伙」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一點都不會愧疚,還會覺得在奇怪的時間送來很想殺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快到指定時間所以忍了大便30分鐘終於忍不住跑去蹲廁所,蹲出來就收到招領單實在受不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會愧疚所以我都指定送到公司」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宅配真該在晚上配送才對,指定其他時間加價收費就好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2ch

(゚~゚)大家收到招領單又會不會對送貨員或郵差感到不好意思呢?

( ´_ゝ`)本魚只想拜託按門鈴可以多等幾秒,有時聽到叮咚衝出去就看不到人是怎麼回事……


クロネコメンバーズ 「不在票」篇

圖片來自:ヤマト運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南投郵局 ヤマト運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