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男友自殺的女孩」改編電影 貝拉索恩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mdemulher.abril.com.br /bostonglobe.com

不曉得台灣民眾對於這個案件熟不熟悉,不過這個案子在美國一度引發軒然大波。2014年7月,一個名叫 Conrad Roy III的18歲男孩在汽車內自殺身亡。死後警方檢查他的手機,發現他的女友,17歲的Michelle Carter在Roy死前發給Roy多封簡訊,然而-內容並不是要阻止他,而是再三鼓勵男友自殺.....她是殺人兇手嗎?這個震驚美國的案子最近宣布改編電視電影《Conrad & Michelle: If Words Could Kill (如果文字能殺人)》,由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主演,並將於9月23日在美國Lifetime台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真實案件發生在2014年7月12日。有重度憂鬱症與社交恐懼症的 Conrad Roy在車子裡以廢棄自殺身亡,年僅18歲。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警方事後發現,他的手機裡充滿了女友 Michelle Carter鼓勵他自殺的簡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thecut.com/2016/02/conrad-roy-michelle-carter-c-v-r.html

 

Conrad Roy與Michelle Carter在2012年相識,之後一直以簡訊保持這種遠距離的關係。一開始Conrad Roy有自殺的想法時,Michelle Carter曾幾度勸阻,但由於她自己的心裡狀態也不太穩定,幾次後她對Roy的自殺意圖由勸阻改為大力贊同。7月12日那天,雙方不斷互發簡訊,但每一次Michelle Carter都會問他「你什麼時候要行動?」「你的家人知道你愛他們」以及「你所需要的就是下定決心」。

最令人遺憾的是,當Roy已經開始進行他的計畫,卻又改變主意時,Michelle Carter竟然成功把他勸回了車子裡。最終導致Roy的死亡。

▼Conrad Roy的家人在法庭上

圖片4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儘管律師以「她才17歲,自己也有心理問題」為由抗辯,但最後法官依然以「過失殺人」判她兩年半刑期,其中15個月必須入監服刑。

▼現年22歲的Michelle Carter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Lifetime看上這個事件的戲劇性,將案件改編為電影。由迪士尼出身,自己也是個有爭議人物的貝拉索恩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Roy則由 Austin P. McKenzie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電影將於9月23日在Lifetime電視台播出。但希望這部電影是著重在青少年間不穩定的情緒如何導致悲劇,並讓觀眾-尤其是當父母的觀眾能夠懂得去注意哪些徵兆,而不是把自殺當成一種賣點啊......

雖然他們好像已經這麼做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thecu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