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毛通知代理服務 拯救鼻毛外露的你

圖片1

一直到現在我都無法忘記,那一天下午在校門口前,第一次看到你,微笑的瞬間...鼻毛!!!!!!!(驚)但生性害羞的我,實在不敢說出口...「先生,你鼻毛露出來了!」(挖鼻孔)~要是那時候有人可以幫我告訴他就好了...大家一定都碰過跟我一樣的情況,說不出口嗎?現在日本出現了一個《鼻毛通知代理服務》,一切都很簡單,上網填個單,就可以減少許多像如夢一樣"難忘"的回憶了~(揮汗)

圖片2

步驟非常地簡單~填寫委託書→他們就會幫你mail給鼻毛外露的那位→請他自行拔去鼻毛後→又可以恢復自信的笑容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使用這個鼻毛通知服務時,還是有幾個注意事項:

1.若引發任何爭執該服務一切不負責

2.請不要寄給不在乎自己外貌的人

3.如果你寄給鼻毛沒有外露的人,會變成爭執原因,所以請自行斟酌

4.您所留下的e-mail只會用在本服務,不會拿去作其他用途

圖片4

接著只要填上對方的名字、e-mail,還可以選擇鼻毛露出的"孔位"(笑)露出來幾根、對方是你的誰、你想用什麼樣的口吻告訴他...

圖片5

確認好內容之後,送出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圖片6

圖片7

送出後,鼻毛外露的他就會收到▼一封mail

圖片8

貼心的是,mail裡還有連結可以購買拔鼻毛夾的網址~真的是太~好的服務了!!!!(鼓掌)

圖片9

如果你身邊也有和如夢朋友一樣帥氣可愛但鼻毛外露的人,請找鼻毛通知,他們會幫助你傳達的!(前提是對方看得懂日文XD)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