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JK追星喜劇》同班的不起眼男子長相居然激似本命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偶像本命只能有一個?那如果遇到兩個長相很接近的人該怎麼辦?鼻血JK追星喜劇「矢野くんに推し変はできない!」(我無法變心支持矢野同學),描述偶像宅松田慧意外發現同班的不起眼男子長相居然激似本命!

「矢野くんに推し変はできない!」作者:吉田ばな

故事為了真實貼近偶像宅的心境,作者也特地拜訪實際存在的偶像團體進行取材。單行本中收錄名古屋人氣團體「BOYS AND MEN」新曲PV攝影現場的取材報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普通的女高中生松田慧是個重度偶像宅,現在她最愛的本命推正是偶像團體「LOVE LETTER」的八杉。沒想到在一次參加活動時,正好碰上同班的不起眼男同學矢野。最令小慧震撼的是,矢野同學眼鏡拿下來、頭髮再撥一撥,看起來就和她的本命八杉相差無幾!無法隱藏自身動搖的小慧,忍不住把矢野同學當成偶像。(醒醒啊~~他們是不同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小慧是個只要提到偶像就會忍不住噴鼻血的女孩(身體沒問題嗎?)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在上課前攝取偶像成分對偶像宅而言是每天的例行儀式✰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一口氣買十幾張通常版CD為的就是希望能成功通往活動!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小慧的爆氣發言:像你這種一開始就支持人氣偶像的人怎麼可能懂我的心情(默默守護偶像一路成長茁壯的感覺?)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推し(支持的偶像)」可以有很多個沒關係(?)還好我的推し都是二次元角色沒有衝突٩( 'ω' )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