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腳踝上的5萬元刺青》刺這個不是愛錢而是懷念最疼自己的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y8n

我們常說刺青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才行!當然許多人的刺青並非一時衝動而刺下,因為他們刺的圖案都是有故事的,每一個圖案與文字都與他們的人生有關,所以願意刺在身上一輩子帶著也不後悔。月初看到韓國媒體分享了一個關於5萬元刺青的故事,不看還好一看就是眼淚直流,到底在這個刺青的背後又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一位刺青師幫客人刺完時都會把作品拍下PO上網與大家分享,如果這個圖案有故事時刺青師也會一同寫下

 

老鼠代表的是爸爸,仰望天空是在思念在天國的母親

 

左上角是客人畫的示意圖,說自己想刺這樣概念的刺青,還好刺青師神理解馬上刺出美圖ㅋㅋ

 

就算是老照片也可以透過簡約的線條變成一輩子的印記

 

日前這位刺青師分享了一個5萬元的刺青圖,一位少女來店裡找他刺青,她有位患有老年癡呆的奶奶,住在鄉下的奶奶雖然時常忘東忘西卻永遠不會忘記給孫女零用錢。某次奶奶給少女5萬元的零用錢,少女知道這是奶奶最後一次給她零用錢了,怕自己無法一輩子留住這錢就決定把錢刺在身上讓奶奶的愛永遠陪著她。

 

刺青師被少女的故事感動,除了把故事分享上網外也在文末寫下希望奶奶一切健康,而這則溫馨的故事也被韓國媒體報導出來讓看完故事的人都為之動容。

家人的愛永遠強大,就算疾病要奶奶忘記一切但奶奶總能想起小孫女的存在,這就是愛阿(鼻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