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木楠雄作者《十年前作品推出文庫版》麻生周一‏:畫風似乎沒太大進步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少年Jump人氣搞笑漫畫《齊木楠雄的災難》,近來在動畫版與真人版雙雙加持之下,人氣不斷飆高中!趁著這個機會其實也可以看看作者麻生周一老師過去的作品,順便比較一下老師的畫風有沒有明顯變化。麻生老師十年前作品《大眾的勇者學》發行文庫版,老師本人非常謙虛,表示畫風看來沒有太大進步~

>>>>>>>下有《大眾的勇者學》劇透<<<<<<

麻生周一老師推特

《大眾的勇者學》文庫版封面採用老師全新繪製的插圖,內頁則是保持十年前的原汁原味。所以老師原本還擔心封面畫風會不會和內頁差異太大,不過後來看起來好像也還好,也沒進步那麼多。老師您真是太謙虛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大眾的勇者學》(ぼくのわたしの勇者学)文庫版新上市

《大眾的勇者學》是麻生老師在2007年第一部長篇連載作品,以新任教師新任教師鋼野劍為主角的搞笑漫畫。劇情架構則是來自麻生老師出道作「勇者巴緹現身(勇者パーティー現る)」。這次發行文庫版,特別請來執導勇者義彥系列、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版電影福田雄一監督在書腰留下推薦評語!畢竟說到勇者當然不能紹了這位知名導演。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以破天荒的教師鋼野劍為中心,自稱「勇者」的鋼野劍老師將學生捲入各種麻煩事件,甚至吸收舊遊戲社建立勇者社。然而最終回卻莫名跳到70年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勇者的三大要素就是:勇氣、強韌與溫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畫風維持同一種風格也不錯,如果像某些作品每隔時間就會改變畫風,又要重新認角色很不方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