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俄羅斯娃娃》大中小龍貓讓你一次擁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toro_daisuki/status/638362106727829504

小時候看完龍貓之後真的相信覺得這世界上一定有龍貓的存在,說不定我會跟小梅一樣遇到小龍貓呢!如果遇到大龍貓也不錯啊~這樣想像著!所以有時後龍貓出了什麼周邊都會稍為關注一下。日本廠商ENSKY最近推出了《龍貓俄羅斯娃娃》玩具,可愛到不行啊啊 ❤ 是說首圖混了一隻皮卡丘啊!

所謂的俄羅斯娃娃就是那種木製的硬殼娃娃,最外面的娃娃最大,把大娃娃打開後裡面還有中型的中小型,跟小小型的。

▼其實有些龍貓粉絲也曾經自己把俄羅斯娃娃給塗鴉成龍貓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toro_daisuki/status/638210437989793792

不過形狀上看起來似乎有點微妙呢!

日本廠商ENSKY推出的龍貓俄羅斯娃娃除了可以一層一層打開之外,也按照該有的龍貓比例去還原每一個角色喔!

圖片3

圖片來自:presepe.jp

大大龍貓裡面有大龍貓中龍貓還有小龍貓,小龍貓之後是果實,果實打開是灰塵精靈耶!

圖片4

圖片來自:presepe.jp

整個龍貓家族很可愛呢>/////<

 

圖片5

圖片來自:presepe.jp

當擺飾也是相當可愛的

圖片6

圖片來自:presepe.jp

這個龍貓俄羅斯娃娃售價是5,184日元,約台幣1420元。

尺寸上最大的高度約16公分,最小的灰塵精靈是2.2公分

現在已經開始開放預購了,有興趣的卡友請由此去。預計2015年11月發售喔!

圖片7

圖片來自:presep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esep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