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P《我,是命中注定的人。》福山潤旁白的宣傳CM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www.ntv.co.jp

喔嗚哦哦(激動不已),不只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復合(無誤w),旁白還是福山潤潤潤啊——預告來了播出時間也確認了,日劇《ボク、運命の人です。》(我,是命中注定的人)由龜梨和也木村文乃主演,山下智久扮演兩人之間愛的紅娘…邱比特,睽違12年,山P越來越妖精了真是(讚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從週六9點首次轉移到10點戰場,性質是上班族的戀愛喜劇(沒超展開的話,應該w),龜梨和也飾演沒女人緣,談個戀愛還被仙人跳,但相信「命運」的男主角「正木誠」;木村文乃飾演否決宿命論,在將30歲的年齡只想腳踏實地談場「最後的戀愛」的女主角「湖月晴子」;山下智久則飾演突然冒出來,積極為兩人牽紅線,自稱是神的謎樣男子。

圖片2

圖片來自:www.ntv.co.jp

 

近日官方釋出兩支預告

旁白是聲優「福山潤」!(代表作:《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暗殺教室》殺老師)木村文乃的短髮扮相好不一樣,好美~帥帥的邱比特突然出現,大喊:「哈雷路亞,嗆司!」

圖片3

圖片來自:nijimen.net

照預告看來這月老是走搞笑路線的,整體氣氛相當輕鬆有趣。

山P拍了Kame屁屁一下,好響//// Kame臉頰豐腴了一點,沒有以前那麼瘦削,整體看起來比較健康www

 

「修二と彰」→「亀と山P」

繼2005年的《改造野豬妹》(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之後,這回兩人不只戲劇上復合,也將以特別組合「亀と山P」的名義共同為本劇演唱主題曲,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tv.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nijimen.net

ヽ(✿゚▽゚)ノ《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將於4月15日首播,太太太太期待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ドラマ情報サイトdorama9N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