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Heinz番茄醬》掃商品QR Code掃出18禁

圖片1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QR code 還蠻好玩的,通常掃完之後會出現店家或商品的相關訊息,甚至有的掃完就能直接有折扣。還有另一種 QR code 還蠻常用的,也就是 Line 的互加好友功能。不過這次要分享的一個糗大事件,是知名 Heinz 番茄醬QR code 出了問題,居然可以掃出 18 禁的內容啊(囧)。

有名的 Heinz 番茄醬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i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牌的番茄醬是經典啊,應該沒有人沒吃過吧?除非是不吃番茄醬的人。為了跟上時代潮流,Heinz 的番茄醬背面都會印 QR code,通常都是跟目前的商品或活動有關。

Heinz 商品 QR Code

圖片3

圖片來自:superiorlithographics

Heinz 活動 QR Code

圖片4

圖片來自:beebyclarkmeyler

不過這次最新的 QR code,被一位叫做 Daniel Korell 的德國網友在臉書上爆料,說當時他正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他到一家餐廳吃午餐,掃了餐廳桌上 Heinz 番茄醬的 QR code ,結果掃完超傻眼的啊,居然連到一個色情網站。

掃完之後...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iymail

就出現了 18 禁(遮眼)

圖片6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Heinz 官方馬上出來道歉,說原本這個 QR code 是會連到他們在 2012 ~ 2014 年所舉辦的活動,活動結束之後沒有換掉 QR code,而這個 QR code 已經被成人網站買去用了,他們保證之後會更加小心。

這消息一出,全世界應該很多人會狂掃家裡 Heinz 的 QR code 吧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pres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