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AV劇情》讓網友覺得被騙的就是這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imitukiti.jp

雖然大家可能都聽膩了,但還是要提醒一次本文是18禁話題,已滿18歲的大人們才能看喔,未滿18歲的小朋友們請按此回到宅宅首頁。這次要講的是由網友選出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 AV 劇情,雖然在 AV 中常常會出現,但網友都大呼根本是騙人的啦,究竟是哪些劇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次叫冷氣師傅、水管工、無線電視技術員來家裡維修東西,或是甚至點個披薩就可以 H?

網友說尤其歐美 AV 最愛這樣演了,現實生活中最好是有這麼亂七八糟啦(翻白眼)。

圖片2

圖片來自:gurl

美女老師都超喜歡跟男學生 H 的?

這是日本 AV 常有的劇情,網友說情竇初開的男生們看了這種 AV 說不定會誤會美女老師都很色,上美女老師的課時甚至會不小心出現幻想?(汗)

圖片3

圖片來自:s1.zetaboards

許多 H 姿勢其實都不符合人體工學。

網友說最怕大家看了 AV 裡的姿勢會想要學,認為很容易,但其實很多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希望大家不要亂模仿,以免讓自己或伴侶受傷啊。

圖片4

圖片來自:gurl

美女對長相和身材很抱歉的男人也一樣那麼飢渴?

網友爆笑哭訴說這是假的 XD,現實生活中的美女根本就會挑男生的長相好嗎。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

男生的重要部位都很雄偉?

啊當然拍 AV 有挑過啊,不然就是有吃藥,網友說這在業界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umblr

女生的重要部位都是近乎完美的顏色和形狀?

網友說這當然也是挑過的啊,重要部位應該就是 AV 業最重要的資產吧(喂)。

圖片7

圖片來自:tumblr

女生的重要部位都會噴「水」?

這裡的「水」指的是什麼大家心知肚明就不解釋了。男網友說這真的騙很大啊 XD,日本 AV 裡常常都會出現的噴水劇情,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常見。

圖片8

圖片來自:spnhasagifforeverything.tumblr

男生都可以不戴保險套?

事實上美國 AV 界已經開始正視這個會誤導男性不需要戴保險套的問題,所以業界出現了規定片中 AV 男優必須戴套的例子。

圖片9

圖片來自:gurl

女生都超愛顏射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gurl

這表情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