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性感度辨認軟體》電腦、男生、女生挑泳裝的眼光有什麼不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fanwiki.de/Oh!_My_Goddess_Charaktere

雖然現在的天氣還冷得要命,不過就先來談談泳裝吧!日本NTT公司最近發表了一種辨識「泳裝分級」的軟體技術,透過這種技術,日本的審查機構就能快速掌握影片、圖片該歸類在15禁18禁,然而電腦挑泳裝的眼光,跟男生、女生的眼光,又有什麼不同呢?

 

NTT發表的泳裝辨識技術架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nternet.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150210_68771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這項泳裝辨識技術還沒正式應用,不過要是真的讓政府拿到這項技術,會不會造成新一波的審查災難呢?說到底,15禁和18禁的泳裝,又是根據什麼標準區分呢?

日本TBS電視台的節目おーくぼんぼん正好在半個月前,製作了泳裝特集,就來看看女生和男生選泳裝的標準差在哪裡!

節目首先抽訪女性路人,讓她們挑選今年的最新泳裝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女性大部分先從顏色開始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根據節目拿出「2015年最新泳裝發表會」所有款式給路人挑選的結果,女性挑泳裝會先從顏色花樣開始挑選,連身或比基尼設計反而是最後的考慮!

女性心目中的第一名是這一件!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而換訪問男性路人時,他們喜歡的女用泳裝是……

看起來色色的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旁邊用線綁的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胸口敞開的……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男性選出來的最佳泳衣竟然……

跟女性喜愛的一模一樣(雖然意圖差很大!)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既然男生、女生對泳裝的評分角度都差這麼多,那麼交給電腦決定哪一件泳裝算是15禁、哪一件算是18禁真的合適嗎?

如果真的要交給電腦審查,希望那台電腦是男的(゚∀ ゚)

順帶一題,節目訪問女性的同時,還會詢問能否當場試穿,大部分女性都非常排斥,然而……

有男朋友跟著的女性,被慫恿之後……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會大方穿上了!?(男生的視線太明顯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見只要能獲得喜歡的人一聲讚美,不論什麼樣的泳裝都是好泳裝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ternet WatchYoutub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