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知名繪師合作企劃 比女主角還不起眼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enai_heroine/status/573521582309576704

由熱門輕小說改編的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在動畫開始播出當下,就展開與知名繪師合作的企劃,每半個月公開一張劇中人物插畫,最近已經推出了第4彈!讓人驚訝的是,竟然有比女主角還不起眼的角色?

 

第1彈:樋上いたる(英梨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aenai.tv/special/03.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先公布的繪師,是Key社御用的樋上いたる老師,在他筆下的英梨梨,看起來就像有著黑暗的過去或得了什麼絕症(!?

第2彈:涼香(小惠)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aenai.tv/special/03.html

緊接著公布的繪師作品,是擔任《夕陽染紅的坡道》《架向星空之橋》等18禁遊戲原畫的涼香老師筆下的小惠,有這種氣場怎麼可能不起眼啦!?

第3彈:菊池政治(英梨梨)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aenai.tv/special/03.html

第3彈作品是擔任過《Xross Scramble》、《OTOME CRISIS》、《BALDR SKY》等18禁遊戲原畫,以及輕小說《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插畫的菊池政治老師所繪的英梨梨,而英梨梨的高人氣不僅只於此,最近公布的第4彈也……

第4彈:橋本タカシ(英梨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aenai.tv/special/03.html

最新公布的繪師作品,是參與《緣之空》、《妹之形》等18禁遊戲的橋本タカシ老師,主角同樣是英梨梨!

雖然繪師合作企劃還沒有完全公布,但是英梨梨的氣場非常有機會獲得最多繪師青睞,號稱「不起眼」的女主角小惠,存在感也大大提升,倒是其他沒有被繪師們看中的女性角色……比小惠的存在感還要薄弱該怎麼辦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TVアニメ『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