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乳的性愛重點》第一招: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_rotta_

上回帶大家看過適合小胸女的愛愛姿勢有哪些,不過除了體位的運用外還有什麼小細節需要留意嗎?其實貧乳女性可能會因為身材的關係有過不去的心理關卡,如果另一半能多了解多體諒就能讓H更加順利。究竟貧乳的性愛重點有哪些?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概念又是什麼意思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胸女在愛愛過程中可能會因為放不開而綁手綁腳,甚至不希望另一半碰觸到胸部,這時男生可以用欣賞的角度互動,透過口頭讚美讓女生別這麼緊張。至於女生的部分除了調適心情外,以下也有些小撇步能運用,讓你在這場親密互動中也有大胸部的制霸力。


圖片2

圖片來自:sportsplay.co.kr/spt_data/data03_photo_view.asp?idx=2216&page=1

· 自行撫摸

如果還是放不開不好意思讓對方碰觸,那就自己撫摸也沒關係,有時候視覺效果會比觸覺還刺激,加上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怎麼摸最性感、怎麼摸讓自己最舒服都可以掌控,讓另一半用上半身看下半身感受也是一種互動法。

· 用其他技術彌補

胸部不夠大沒關係,可以用翹臀吸引對方,更可以用美腿誘惑他,如果覺得摸的不過癮也可以透過口愛等方式提升滿足感。


圖片3

圖片來自:sbloveforever.tistory.com/entry

· 維持女上男下的姿勢,用乳頭刺激另一半

就算乳量不大但至少該有的都有,用乳頭刺激對方讓對方有新的體驗,而游走的畫面也很性感,必要時還可以搭配舌唇挑逗他。


圖片4

圖片來自:pappins.tokyo/?p=11114


雖然胸部大小不是覺得H好感度的關鍵因素,但女性還是比較在乎細節,如果男生能多用點心就可以讓兩人更靠近囉!

不管大乳小乳,只要是歐派都是好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