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學園新連載》「副會長加油」由18禁組合ReDrop確保H度…

圖片1

圖片來自:forum3.hkgolden.com

雖然主角光環象徵著作者的特別庇護,不過在動漫作品中常見討喜的配角搶鏡,人氣更勝主角,例如最近紅翻天的《RE:ZERO》蕾姆,不但搶先其他角色率先由官方推出抱枕,甚至在近日顏值票選上強勢擊敗其他人氣作品的女主角。這次發布的監獄學園新連載消息也有一點這種意味,由知名的日本插畫家組合ReDrop執筆的外傳漫畫,女主角正是《監獄學園》的工口指標副會長「白木芽衣子」。等下,該不會是測風向吧,由發放福利最慷慨的副會長打頭陣,效果好的話,說不定下一個就是花學姐?(拜託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身追殺比爾風格的副會長

當然胸前拉鍊還是因為衣服太緊拉不起來。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紅到甚至拍了日劇真人版的《監獄學園》,官方這次特別推出的副會長外傳新連載漫畫「副會長加油」,由腦洞大神平本彰擔任原案,知名插畫家組合「ReDrop」執筆。ReDrop由宮本スモーク與おつまみ所組成,先前曾參與過《Fate/Grand Order》手遊製作,平時主要是為輕小說繪製插畫以及製作大家喜聞樂見的工口本為主,畫技有口皆碑,尤其對於色氣女體的刻畫更是駕輕就熟,

ReDrop的作品,相信他們的技巧不會讓人失望

(未滿18歲勿點擊)進來可以試閱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ReDrop

「副會長加油」漫畫中,將講述副會長芽衣子在使用壓倒性的強大力量與極致性感的肉體看守男生們的同時,也是一個各方面都相當認真的人,每天非常努力的鍛鍊自己,光這樣形容相信某些《監獄學園》的忠實粉絲就有畫面了(笑)。

嗯,差不多這樣的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guerrilla-kai.blog.jp

圖片5

圖片來自:its-error-404-blr.tumbl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gifhell.com

圖片7

圖片來自:yahoogames-acg.tumblr.com

圖片8

連載雜誌的封面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努力的芽衣子,渾身被汗水浸溽而濕淋淋的芽衣子,衣服扣不起來只好一直露出胸部的霸氣芽衣子,讓人怎麼能不看這個新連載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laptopsugar.tumblr.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chuansong.me

求平本彰大大出花學姐外傳(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hackadollpixiv@ReDrop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