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ero 蕾姆陪睡抱枕套》可以丟你蕾姆惹♥

圖片1

圖片來自:anisuka

蕾姆琳黨站出來(挺)!現正熱映中的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其中的女主角人氣角色「蕾姆」,是萌萌雙子女僕中的妹妹毒舌又姊控,卻有著一顆無比柔軟的心,總把別人的事放在自己前面,這樣的蕾姆不但家事萬能還戰力超強!現在官方即將推出Re:Zero 蕾姆陪睡抱枕套,價格為 12,000 日圓(未稅),約合新台幣3676元,好貴!我們宅宅的錢真好賺(悲)。發售日期為 2016 年 8 月,還好,時間上應該大概也許希望還夠大家存錢\\٩( 'ω' )و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charactersdatabase

抱枕套正面圖案是大家熟悉的女僕服,背面為雷姆只裹著快掉了的浴巾撒嬌陪睡的模樣,這樣大家知道平常白天媽媽會進你房間的時候該哪一面朝上對吧。但其實無論哪一面都相當健全,畢竟是官方版本,收藏價值>>>各種方式的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

▼蕾姆的笑靨可以融化冬冰⁽⁽ ◟(∗ ˊωˋ ∗)◞ ⁾⁾

圖片4

圖片來自:moegirl

▼蕾姆的眼淚能讓這世界被淹沒。゚(゚´ω`゚)゚。

圖片5

圖片來自:moegirl

▼讓人不禁融化在她的凝視中啊啊

圖片6

圖片來自:gyoukaiwatch.blog.jp

看似柔弱的蕾姆卻戰力超群,背後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隸屬鬼族,擁有「鬼」的能力,當蕾姆進入戰鬥狀態時額頭就會顯露出獨角(鬼族皆有雙角,惟雙胞胎各具有一支獨角),角可吸收周圍的魔力為己用。

圖片7

圖片來自:rezero

「姉様は素敵でしょう(姊姊很棒對吧?)」

其實我們覺得蕾姆琳也很棒,姊妹丼更好

圖片8

圖片來自:i.ntere.st

傳說中的遊戲「丟你蕾姆!」意思是相親相愛的朋友之間可以把蕾姆抱枕丟著玩,這樣和樂融融讓感情變更好的一種遊戲。提醒:千萬別找懂粵語的朋友跟他說「丟你蕾姆!」發生任何事情的話後果請自負。

終於可以來玩「丟你蕾姆!」的遊戲了呢 ✧*。٩(ˊᗜˋ*)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anisuk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