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白《一直被動畫影響的宅宅人生》怎麼感覺好像在說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upanana.fam.cx

愛看動畫的宅宅們仔細回顧自己的成長歷程,會不會覺得人生總是被動畫深深影響呢?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講述自己被動畫影響的求學經歷,其他網友也都紛紛感嘆他的故事和自己的遭遇幾乎一模一樣,原來人人都有得過中二病、人人都有考慮過怎麼與殭屍戰鬥啊!大家又覺不覺得這篇故事講的根本就是你自己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要從小學說起……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小學的時候拿著寶可夢卡片到處走,還找不認識的國中生對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okemon-card.com

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發表一篇「我被動畫影響的人生經歷」引發迴響,他從小學的時候就迷上《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還拿著寶可夢卡片到處找人戰鬥……


升上國中以後……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國一愛上《死亡筆記本》因此學校的筆記本全都寫上DEATH NOTE,又因為仰慕夜神月所以非常認真讀書和運動,還會在筆記本寫下討厭的傢伙的名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sakurasakuya7

中二病提早一年發作了……好像很多人都曾經在筆記本條列討厭的人的名字!?


國二的時候……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看了某部動畫覺得當孤獨一匹狼好帥,所以自己試著在班上孤立起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kisoramau.blog.fc2.com

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同學都是庸俗的傢伙!這真的是中二病重症了……


國三的時候……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愛上死亡遊戲類的漫畫,還跟朋友掛保證絕對不會對他見死不救!」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memories-of-movie.com

在這類互相殘殺的劇情中,主角通常都會有個最後死得很慘的死忠朋友……


「在校內和回家的路上都想著如何在這裡對抗殭屍!」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anibu.jp

總之先學會使用鏟子或電鋸砍人吧!


高一的時候……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愛上《涼宮春日的憂鬱》所以積極參與文化祭、體育祭之類的活動!」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eesaawiki.jp/soswiki/

跟國二那時候想要當孤獨一匹狼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啊,看起來中二病終於康復了!!!


高二的時候……

圖片13

圖片來自:2ch

「看了《命運石之門》覺得中二病好帥,所以戴起眼罩和繃帶上學!」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anigirl.jp

中二病果然還沒痊癒啊!!!


高三的時候……

圖片15

圖片來自:2ch

「覺得性騷擾女生很帥所以一直跟女同學說黃色笑話!」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blog.crosschannel.jp

這只是單純的變態而已,跟動畫有什麼關係啦……


到了現在……

圖片17

圖片來自:2ch

「看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所以都穿運動服上大學,又因為仰慕因此剪了短髮還開始鍛鍊肌肉!」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konokono.hatenablog.com

(゚∀ ゚)真期待他在大學四年之間又會被動畫影響而產生什麼轉變呀!

Σ(lll゚д゚)看來看去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