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都市傳說《耿鬼是皮可西的亡靈》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圖片1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seiga/im4216880

「初代寶可夢都市傳說」每過一段期間就會再度被搬出來討論一遍,像是「港邊的神秘卡車」大家肯定聽過甚至親自試驗過,然而最近卻有一個傳言讓許多日本網友大為震驚,那就是「耿鬼是皮可西的亡靈」!下面就來看看究竟這個都市傳說的根據在哪裡吧,看完以後覺得童年又崩壞了一點,果然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討論區又討論起寶可夢都市傳說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日本2ch討論區前天討論起「初代寶可夢7大都市傳說,雖然這個話題已經討論到爛了卻還是聊不膩,可見大家有多麼喜歡初代寶可夢(神奇寶貝)啊!


皮可西跟耿鬼有什麼關係!?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發文者提出的7大都市傳說包括勁敵的拉達已死卡拉卡拉的媽媽是袋龍等等流傳已久的說法,其中有一項「耿鬼是皮可西的亡靈」特別引起其他網友的關注,竟然很多人沒聽過這個傳言!


是皮可西化身為耿鬼還是被附身?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傳言中,皮可西可能是被鬼斯通附身成為耿鬼,或者耿鬼皮可西的影子,也有一種說法是皮可西的怨靈化身為耿鬼,但這些推論都不只是因為皮可西耿鬼長得很像,而是有更確實的證據……


初代鬼斯的圖鑑數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ames.gaym.jp


初代鬼斯通的圖鑑數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ames.gaym.jp

從初代遊戲的圖鑑數據來看,鬼斯進化成鬼斯通以後體重依然只有0.1公斤毫無改變,但是更進一步進化成耿鬼……


體重暴增了40.4公斤!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ames.gaym.jp

進化過程中暴增的體重是從哪裡來的呢?看看皮可西的圖鑑數據……


皮可西重40公斤跟耿鬼增加的體重差不多!?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ames.gaym.jp

如此種種巧合也難怪「耿鬼與皮可西有關連」的都市傳說會廣為流傳了!


其實耿鬼只是穿布偶裝打工罷了!?

圖片9

圖片來自:pixiv id=32051448

(´・ω・)感覺童年又崩壞了一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攻略wiki神奇寶貝百科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