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乳頭做好事《學園帥哥》有病BL神作發售乳頭徽章暖心做公益…

圖片1

圖片來自:トマト30kcal

先澄清一下,這邊所謂「神」作的「神」是神經病的神(有人覺得真的很神也是可以啦我尊重你…),我從未見過如此有病之作www(極致讚美)。由8名日本東北藝術工科大學學生組成的「チーム欲求腐満」團隊所推出的BL冒險遊戲《學園帥哥》(学園ハンサム)驚天動地的魔性造型與超展開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在去年愚人節宣布動畫化的消息時沒人當真,官方卻在隔日宣布這是真的,於是就在2015年8月推出了OVA,更於今年10月開始播出TV動畫。這次下巴尖尖的《學園帥哥》們又有新的idea了,就是要為貧窮國家的人捐獻餐點,只要你買一個乳頭徽章NIPPLUS缶バッジ」,《學園帥哥》就會捐一餐給需要的人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L?BL!《學園帥哥》

劇情敘述主角轉學到以帥哥聞名的「薔薇門學園」,在校園中與各種特色逼人、氣質各異的帥哥們邂逅,並展開了戀情。本作的特色應該很明顯……就是如同凶器般尖銳的下巴。

圖片2

圖片來自:2chスレッド速報

請注意這可不是城之內等級的下巴,而是超越城之內的城之內等級!!!若是(擁有本作中最強破壞力的尖下巴)美劍學長黑化的話,是會變身成「下巴殺人魔」的,請好好的用愛來阻止他。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買乳頭做公益

這次推出與公益做配合的周邊就是這個……「乳頭徽章」!只要買一顆乳頭,《學園帥哥》就會捐一餐給需要的人。先不說公益什麼的了,我從未看過如此喪心病狂的周邊,重點不是在乳頭,或是把乳頭做成徽章,重點在這是《學園帥哥》的乳頭,誰會想舔在乎他們的乳頭……官方對此表示:希望能匯集喜愛帥哥的大家的力量,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想將這份愛向給全世界來傳達,因此才有這個計畫的構想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animehandsome

 

好心的人都值得擁有《學園帥哥》的乳頭

一個乳頭徽章售價¥480(未稅)(約新台幣150元),共有五種款式,分別是五位帥哥們的乳頭。如果有人覺得「嗯乳頭什麼的就不必了,但做公益很有意義,我直接捐款吧」的話,那麼為了感激你的善心,也將贈送一個乳頭徽章表達謝意,請滿懷喜樂的收下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チャンネル

 

暖心的乳頭公益

想不到區區乳頭也能被賦予這麼溫暖的、對於世界的善意,而且所付出的金額並不高,卻能夠讓需要的人得以溫飽,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he-chara.com

目前這個計畫並沒有網路通販,僅在10月18日至10月30日於「THEキャラSHOP 池袋店P’PARCO」所舉辦的「學園帥哥 a go! go! SHOP」實體活動先行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学園ハンサムtwitter学園ハンサム a go go SHOP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