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BL漫畫《泥中の蓮》男娼哥哥與優等生弟弟的不倫禁忌吸引力…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hodensha.co.jp

我的哥哥,是個不知羞恥的婊子」這樣說著,弟弟的臉上流露出了看不清楚的複雜神情。今年2月推出後立刻引起腐界矚目,由新銳漫畫家ためこう創作的虐心BL漫畫《泥中の蓮》,近日宣布將推出廣播劇CD的消息,預計將於明年(2017)2月25日開始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娼哥哥與優等生弟弟

雙親早逝,聰明早熟的優等生弟弟「秋生」,與賣身賺取兩人生活費的哥哥「元春」,橘家兩兄弟相依為命。秋生對哥哥紊亂的淫蕩生活沒有不滿,不如說,他反而希望哥哥能被弄髒,最好是變得亂七八糟,渾身上下都充滿O液的味道,等到再也沒人會接近這樣糟糕的哥哥時,就能用最溫柔的擁抱獨佔他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hodensha.co.jp

 

《泥中の蓮》誰是泥?誰是蓮?

哥哥把自己當成泥巴,弟弟代表著自己的希望——在泥中慢慢綻放的蓮花。然而弟弟早已深深愛上了哥哥,他明瞭自己內心的晦暗,對於他來說,哥哥才是那朵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如果世界上只有兩個人就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mku8.com

 

廣播劇由增田俊樹、小林裕介獻聲

官方釋出的消息表示:以賣身維生,渾身散發清秀性感魅力的(受)哥哥「元春」將由曾演出《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來棲、《刀劍亂舞》加州清光的聲優「增田俊樹」負責配音;曾演出《亞爾斯蘭戰記》亞爾斯蘭、《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菜月昴的「小林裕介」則擔任俊美又壓抑的優等生(攻)弟弟「秋生」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hodensha.co.jp

點我看漫畫第一話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mku8.com

《泥中の蓮》廣播劇CD將於2017年2月25日發售,售價為3,000円(未稅)(約新台幣860元)。

(灬ºωº灬) 光想到劇情我就亢奮,現在竟然還變成有聲版(鼻血撲簌簌)RRRR太過分惹,錢給你,快點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video《泥中の蓮》公式tmkuためこう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