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流行《少女人體榨汁機》18禁漫畫教大家觀光新知……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大家知道現在中國最流行什麼飲料嗎?答案是少女榨汁機!日本18禁漫畫家八尋ぽち最新的單行本《まん♡ぴく》附錄一篇講述中國旅遊的漫畫,據說中國目前最流行一杯3000元的「少女汁」,日本遊客覺得很傻眼但是中國民眾卻喝得很自然……這還真是觀光新知啊!下次我也要出國去這裡旅遊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遊客在中國發現奇怪的榨汁機……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日本18禁漫畫家八尋ぽち最新單行本《まん♡ぴく》附錄一篇出道前的短篇作品「ミキサー少女リン」,劇中有位日本遊客到中國的石景●旅遊,發現一杯都賣10元的果汁店裡竟然有個要價3000元的特別口味,老闆還說這是中國目前最流行的果汁……


遊客傻眼但是中國民眾很自然點了一杯!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當遊客還在猶豫的時候,一位民眾進店點了一杯少女汁,並且開始親手榨起汁來……


Σ(lll゚д゚)啥!?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遊客越來越不相信眼前發生的事情,但是老闆拍胸脯保證沒問題,這種「果汁」就是這樣喝的!


老闆:「客人要不要也來一杯呀?」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最後那位中國民眾「喝完」「果汁」滿足離開,日本遊客終於忍不住了……


「不好意思,也給我一杯!」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 ゚)原來中國流行這種美食呀,下次我也要去朝聖!

(゚д゚)怎麼可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それは私の妄言だ+NewAkiba.co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