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cm極品偽娘《城星凜》擁有一線AV女優的美貌卻比男優還大支...

圖片1

圖片來自:城星凛@kizuki_seri

173cm的高挑身材、精緻小臉與秀氣的五官,Everest所屬的這位AV女優城星凜」真是可愛,這麼可愛果然......果然看到了不容忽視的17cm!XD是的又到了大受歡淫的偽娘時間啦,無論怎麼看都是女孩子,卻自帶高聳天際的巴比倫塔,時下興起的跨性別女優風潮中又出現了一顆閃亮的新星,就是這位「城星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偽娘AV女優越來越受歡迎?

可能有部分男性仍無法接受,不過這波風潮確實正在延燒當中。像我們曾介紹過的巨根美少女「大島薰」正是一例,除了可以互相玩擊劍以外(誤),其實偽娘片的調性與GV大不同,這些「女優」的表現與舉動完全是個女孩子(只是有帶把)。

圖片2

圖片來自:城星凛@kizuki_seri

 

比男優更長!

雖然是嬌滴滴的天然美少女(不是我說的,這是廠商強調),但因為你有的他也有,興奮了也會起立,在這樣翻雲覆雨的片,理所當然必須互相品嚐香蕉。BA BA BA BABANANA♬

圖片3

圖片來自:main.av-somurie.xyz

 

超還原偽娘角色www

在cos一些特定角色如《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菲莉斯時,因為有17cm硬體支援的關係,比起其他AV女優更到位。

圖片4

圖片來自:main.av-somurie.xyz

 

蛋蛋的憂傷

不過與沒有跨性別打算的「大島薰」截然不同的是,「城星凜」是真心想變成女孩子,在片中可以看到他已經有了微微的歐派

圖片5

圖片來自:main.av-somurie.xyz

雖然還是可以一柱擎天,但在官方資訊上表明已經拿掉蛋蛋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ain.av-somurie.xyz

這樣想來,可能是為了進行整套手術才拍片吧?祝福他可以早日完成願望。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dmm.co.jp

馬賽克不是亂打的www17cm是凜親自在片子裡測量給大家看的,有興趣的話可以那個咳咳DASD-374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MニュースR18ダスッ!@Das_Dokubari城星凛@kizuki_seri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