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男優入門》愛情動作片入行指南書 讓專業的教你怎麼做…愛ღ

圖片1

圖片來自:三和の人 (@sanwa_PR) | Twitter

AV男優」貌似是個令人欽羨的工作,有啪有爽有得賺,然而實際上卻是個極度稀缺的行業,從業人員數量始終維持在70名AV男優 vs. 10,000多名AV女優,然而每個月都還是要推出4,000部新片,所以也造就了不管怎麼換女優口味,都還是那幾個同樣的男優在「加班」的情況。今天(4月19日)發售的《AV男優入門》以圖文方式詳細介紹關於AV行業的狀況,堪稱是本專業的入行指南書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V男優入門》

這本書以圖文的方式詳盡介紹關於AV產業的各種入門知識,由擅長描繪肉感美少女的知名繪師「方天戟」繪製插畫,用有點H的曲線來滋潤白紙黑字的骨感。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書中的第一章是「了解AV男優」,第二章是「成為AV男優」。

▼AV男優階級圖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處男可以成為AV男優嗎?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之後的第三、四章則著重在技術層面的分析研究,並歸納出面對不同類型的女性時能夠運用的特殊技巧。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除了必須具備工作禮儀以外,書中也提及其實AV男優必須過著規律的生活(這也是清水健等資深AV男優一直以來所強調的),除了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以及過人的毅力以外,每天都要進行鍛鍊,因為工作是非常枯燥的——有些新人一天要工作10~20小時,而從工作中尋找新鮮感與成就感便是一大重點。

▼日本人勃起時的平均尺寸是12.6cm,AV男優16cm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在《AV男優入門》中詳細介紹了AV男優的工作內容以及業界常識——這行可不單單是提起槍來上陣就好,在與AV女優共演之前也必須進行充分的溝通,了解對方今天的狀態,尊重彼此才能拍攝出狀態最佳的作品。

可以點我去購買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BlogAmazon.co.jp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