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初次看A片的年紀》竟然會影響未來成為玩咖或是大男人主義?

圖片1

圖片來自:Onedio.co

來來來~說實話,大家第一次看到A片的年紀是什麼時候呢?阿珂小時候以前半夜還會不小心(?)轉到解碼的頻道(苦笑)外國內布拉斯加大學研究人員最近研究發現,男性一生中初次接觸色情內容的年齡會影響日後對待女性的態度,太早看容易大男人主義、太晚看又容易成為玩咖,果然凡事還是要剛剛好才行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Advantage4Parents

博士研究生Alyssa Bischmann的這項調查目標主要是想分析初次接觸色情內容的年紀與經驗,對於男性身上的兩種社會規範特徵會有什麼樣的影響,所謂的社會規範就是「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還有「大男人主義」。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從17歲~54歲共有330名大學部的學生參與調查,調查對象有85%是白人、93%是異性戀者,描述他們第一次看A片的年紀、情境以及什麼原因而看到的。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

調查結果發現最早接觸色情內容的平均年齡是13.37歲,最小的人有5歲(5歲竟然還記得...!)最晚的是26歲。而關於第一次看到A片的狀況,有43.5%是偶然、33.4%是自發性的,剩下的6%則是沒有詳細回答。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

 

這個問卷分析出來的結果,越早看A片的男性越容易對女性有支配傾向,反過來說,越晚看A片的男性則是越容易產生玩咖那種放蕩不羈的行為。

圖片5

圖片來自:TheHealthSite.com

這項發現引發了更多問題與值得討論的潛在議題,因為基於現今對於性別角色社會化跟媒體暴露的了解,這項調查結果是非常意想不到的。不過這個調查今後還會必須進行多項研究,例如宗教影響或是對於性表現的焦慮、負面的性體驗等等都可能是變數。

所以中間15、16歲看最剛剛好啦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