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強調非改圖》眠鬼:玉藻,你就成為我的小褲褲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慶祝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周年紀念,在最新發售的青年漫畫誌grand jump PREMIUM 9月號中特別收錄多部經典漫畫短篇故事。其中包括足球小將翼夢幻短篇ENDLESS DREAM、靈媒師東名特別篇等。由於靈媒師東名特別篇台詞太過勁爆,官方還強調絕對不是改圖!的確,如果是第一次接觸靈異教師神眉系列作的讀者或許會懷疑台詞的真實性,不過只要是忠實讀者都不會忘記靈異教師神眉當年眠鬼登場時的超嶄新設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グランドジャンプPREMIUM(grand jump PREMIUM)』9月號

每次出場都在挑戰雜誌尺度的人氣女角眠鬼,在靈媒師東名特別篇中與哥哥霸鬼吵架(雙方想看的電視節目不同)。於是岷鬼決定將靈力高強者變成自己的內褲成為最強的鬼!眠鬼對玉藻放話:所以你就成為我的小褲褲吧!

▼靈異教師神眉公式推特:絕對不是改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霊媒師いずな 特別編 地獄パンツ再び!の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靈異教師神眉本篇

猶記得當年眠鬼在靈異教師神眉本篇登場時,下半身赤裸還得出動Jump logo遮掩重要部位(以前少年JUMP的尺度好像比現在還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眠鬼能夠藉由靈力高強者變成的內褲提升自己的力量,以前她曾經潛入童守小學將男同學們一一變成內褲!為了讓男生們保有意識,女同學們只好將穿上他們變成的內褲。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現在想想,這根本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究極ERO設定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