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篠田優《暴露搞笑藝人的性癖》大家都知道他喜歡人妻片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你會將自己的性癖告訴別人嗎?日本搞笑藝人遠藤章造去年為了效果而在綜藝節目上暴露自己喜歡人妻主題的AV,本以為大家笑笑以後就忘了,想不到店家竟然拿他來幫人妻AV打廣告,還被片中主角篠田優(篠田ゆう)轉貼宣傳,這下大家都知道他喜歡看人妻片了啊!如果能夠因此接下宣傳AV的工作也不錯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人氣人妻片系列「親愛的,原諒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篠田優(篠田ゆう)在這個系列推出的新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AV女優篠田優(篠田ゆう)去年11月在人妻主題系列「親愛的,原諒我…。」(あなた、許して…。)推出新作品,她最近拍下這部作品在店裡展示的情形,網友赫然發現……


「感謝遠藤先生購買本系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_shinoda

這家店竟然公開感謝搞笑藝人遠藤章造購買這個系列的AV,這豈不是告訴大家遠藤章造喜歡人妻主題的AV嗎?其實這是他去年上節目爆料的事情,想不到店家竟然會記住……


「也喜歡看成人片吧?」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最喜歡『親愛的原諒我』那個系列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下大家都知道他喜歡看人妻片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_shinod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