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頭惹《日本JK當YouTuber讓路人隨意揉歐派》被函送檢方偵辦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takumiya ch

想紅想到走火入魔,在這影音快速傳播的時代,人人都想成為日進斗金的人氣YouTuber,為了製造噱頭,各種誇張的手段也就應運而出,然而玩過頭就糟糕了——一位在澀谷八公像前舉牌讓路人隨意揉歐派的日本JK女高中生YouTuber與她的同夥們,因此被函送檢方偵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拍攝「讓路人隨意揉歐派」影片遭函送法辦

今年1月28日,在日本澀谷八公像前的廣場,一位16歲的JK打扮成兔女郎的樣子,舉著「隨意揉歐派」的招牌賣力招攬路人配合,被約20位男女路人揉胸,協助拍攝影片的是JK的夥伴——一位高3男生,另有一位影像製作公司的員工因為被認為有從旁協助的嫌疑,也一併被書面函送。

圖片2

圖片來自:sagaseru.net

圖片3

圖片來自:sagaseru.net

當事JK承認自己是為了增加YouTube影片點擊數以獲得廣告收入的目的拍攝這種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sagaseru.net

圖片5

圖片來自:sagaseru.net

警方表示這次拍攝的影片並沒有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去年底曾經鬧到大炎上的一部問題影片也是同樣在澀谷,類似的成員結構&類似的影片內容,日本網友推測可能是同一批人。

( ˘•ω•˘ ) 為了想紅,這下真的玩過頭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alueablemanlivedoo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